GWD GM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GWD微信

微信二维码

博智LS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博智教育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博智教育微信

微信二维码

【620-720】两周的高效突击,你也可以

 拖延狗拖拖拉拉终于要开始写欠了很久的感想了!首先说下自己的情况好啦~我是三月中下旬上的四天面授课,之前零基础,然后托福那个时候才接近三位数的水平,上完面授后报了大概4.25的考试。第一次考试大家都懂的啦,一点刷题复习的动力也没有!基本上就刷了三分之一OG的数学,语法做完了,逻辑刷了四分之一,阅读没刷几篇OG。然后GWD的语法和逻辑都有做两三套左右,阅读做了一套,数学也做了两三套的样子。不过第一次准备考试的时候,我在刷题的时候没有掐时间!

这点很重要!大家以后刷题一定一定要记得掐时间啊!不掐时间做题几乎一点用也没有!结果4.25去考了,出来620,简直大受打击!然后冷静了几天接下来一个月先准备5.22的托福。

考完托福之后就是重头戏了!我报了6.14的GMAT,考完托福之后其实我玩了几天,再加上那段时间一直在找实习不停的松江市区两地跑面试,其实真正有效的复习时间只有两个多礼拜!首先!我发现自己语法的正确率一直不高,所以我买了本曼哈顿语法认认真真看了三四遍!每看完一遍我就刷一套prep,绝对是很有成效的!这样来回两三遍之后基本曼哈顿语法就滚瓜烂熟而且可以运用自如了!逻辑的话其实讲的是感觉,在准备第一次GMAT的时候我完全没有懂唐唐老师的那套有关无关准则,但第二次准备的时候就神奇的懂了!

然后基本做起来就又快又准!逻辑我觉得要求自己正确率百分百是很有难度的,所以大家觉得自己正确率有百分之七十了或者觉得自己有感觉了就行,毕竟我去考之前逻辑正确率都在百分之五十到七十左右,全靠后期机经的!还有阅读,阅读其实我觉得英吉老师讲的很好,管老师的那套刷刷刷阅读法我一直心里没有安全感,所以我后期基本是把两者结合起来用的,方法是文章一开始上来你花一两分钟时间粗略读一遍,这个时候绝对不用记细节,有的时候细节你记个例子的名字就可以跳过了!有时候名字你不认识你就记大概样子!等到题目里考到了一下子就去你记得在哪里的那个地方找就好了!

刷完之后总结错题!这里要注意了!总结错题最重要的其实我认为是总结出一套属于自己的知识点或者是题感!别人讲的那些要听要借鉴,如果能全部学会用别人那套最好,但如果真的学不会其实没有关系,总结出自己的一套做题方法就好!

怎么检验自己的做题方法呢?刷题看正确率!还有第二次复习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我每次刷prep都是掐时间的,从一开始的剩下四五题做不完到最后基本可以做完还剩两三分钟!大家注意咯prep里的题每种类型题目数量和真实考试是有一点出入的,这是我后期发现的,所以自己练习的时候一定要确保自己做完还剩下两三分钟,这样考场上才有可能来得及!然后官方的模考软件我一战前做了一遍,准备二战的时候做了两遍,这个软件考试前最好做个两三遍再去哦!

懒惰如我准备二战的时候都做了两遍呢!准备二战的时候我只刷了prep,基本全部刷完了。但要注意,大家刷题的时候一定要做完一套,总结,找错的最多的点,复习,总结,必要的话夹一套GWD练习,再刷下一套prep哦!不要一口气全部刷完,那样几乎没用!

然后数学部分自己两次都是50,真心不算高分,二战前数学机经没来得及看完,大概只看了五分之二,数学也没怎么刷大量的题,就刷了两三套GWD然后看了看知识点就去了,完成了九年义务制教育的你们我相信你们一定可以的!

好啦祝大家都好运!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