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D GM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GWD微信

微信二维码

博智LS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博智教育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博智教育微信

微信二维码

【Ms.Y 成绩:111 上课方式:远程】

1.       提前约一个半小时到达考场,最好在前几个进入考场.这样听力和阅读不会被其他做口语的同学影响.
老师点评:“提前到达”是个很好的习惯,尤其是第一次参加考试的学生,对周边环境的熟悉至关重要;再者,新托福IBT是网考,并且阅读或听力部分的加试,会导致个别同学答题上的时差,早点到早点考(具体提前多长时间,建议根据当地考点要求),有助调整到最佳考试状态,便于考场的正常发挥。
2.       竹子老师的机经很准,可以准备一下口语和写作思路
老师点评:建议大家考前一周看机经,再次熟练下口语与写作部分的主动表达思路。
3.       阅读练习的时候时间要比规定时间少,这样不至于做不完
老师点评:平时的备考练习过程,必须要比考场上更严格地要求自己,注意阅读时间的控制。建议认真按照一对一课上,老师推荐的3步法来控制阅读时间。
4.       听力可以快做,反正听过了也改不了,早点考口语不会被其他人影响
老师点评:该生听力相对好些 ,建议各位同学根据自身的状况来安排。
5.       阅读TPO很有用,词汇量很重要
老师点评:该点是课上老师十分强调的,TPO是最宝贵的资料,要学会合理运用。
6.       美国高中教材和American accent training很有用
老师点评:这两个资料是博智教育------托福培训中所使用资料的一部分。
7.       小马过河上关于口语的稿子,念一念很好,万一卡住了,可以套那个上面的
老师点评:该生的口语还可以,但是缺乏强化练习,如何利用口语资料,还是建议:通过分析别人的稿子,结合自己的理解,真正找到自己的表达思路。
8.       赚小马金币可以翻译一篇文章,不用天天登陆
老师点评:她的小经验啦,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9.       用考试格式的页面训练比用pdf的训练在考试时更适应。
老师点评:该点也是很重要的,新托IBT考试界面,就要求我们平时的备考能够更好地迎合它,才能做到更好地适应它。
10.   老师讲的写作和阅读的思路及答题方法很有效
老师点评: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可以做到事半功倍。
11.   中间十分钟休息的时候可以快速补充饮料和食物
老师点评:这十分钟的体能补充是很重要的,便于后面的正常发挥。
 
托福复习
我是把不会的词看会,小橘宝都看了,然后学科的配英文的图示看一看。
口语打好稿子,可以套模板的。反正老师说阅读和写作好提分,听力又是我的强项,所以我就是阅读为主,写作练了一点。
老师点评:词汇是必须的,但正确记忆词汇的方法也很重要,该生按照要求做得很好,故功夫不负有心人。她所谓的“口语打好稿子,可以套模板的”,是我要求课上,每位同学找到适合自己的、且符合ETS标准要求的口语表达思路,即找到自己的模版,平时的备考过程中将其练习熟练即可!
我觉得主要是孙老师的策略是对的,指导的方法又是正确的,所以我就很省力了。复习的时候还在弄转学的事情,还为了交换而买出国用品,其实复习的时间不多。
本以为100+就很好了,没想到这次很幸运。
老师点评:颜梦的复习时间比较短,而且当时她是大二下学期(截至到今年暑假,开学大三)申请去英国(刚开始是美国,最后因其他原因改为英国)转学,所以她的时间是比较紧张的,不过该生还是认真坚持下来,集中精力地去抓住复习过程中的每一分每一秒。颜梦课上告诉我,经常在等车和坐车的时候看单词,读阅读,有时候时间很短,就集中做一篇阅读。通过颜梦同学的经验分享,建议各位同学:良好的学习习惯+正确的复习方法是可以帮助我们拿到托福高分的!Good luck!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