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D GM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GWD微信

微信二维码

博智LS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博智教育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博智教育微信

微信二维码

【560-540-700三战高分感想】小白成功逆袭

 从没想过自己有一天会写GMAT考后感什么的,总感觉那些考出730+的大牛们是那么的遥不可及。下面简单分享一下我复习GMAT的一些感想。
首先说说我三战的具体情况和各自的复习时间。第一次考试时间是7月6号,基本裸考560。在那之前就在某备考网上看了几个语法知识点,OG也没有做完,也没有完整定时刷过套题就去考试了,分数自然也就那样。
第二次考试是10月12号,分数540,从9月算是正式开始gmat复习,中途上了中秋节的面授课,所以自我良好感爆棚,然而考完打击不是一般大,感觉无比绝望。
第三次考试就是11月9号,分数700,这个分数对我来说简直太惊喜了,其实在第二次考试打击之后目标就只有650了。这中间的具体复习情况会在后面详细提到。
然后简单说下我的数学备考。
因为自己本身是 理科生而且数学一直也不差,所以对于gmat数学来说基本等于没复习,三次考试都是50,而且也只刷了机经,不过在中秋面授课前把博智发的那本数学知识点看了一遍,补了点漏洞。
总体来说所有的复习时间都是给了verbal。对于机经使用就是先做一遍,把错题以及不确定的题标出来,后面再把这些错题再过一遍基本就OK了。
注意变体,考试时一定要自己再算一遍,不要记机经的答案。
接着是verbal。
自己的英语功底并不好,读句子算是比较费力的那种,因此在第一次上老管的课时真的很震撼,后来做题一遇到读不清楚的就光顾着比谁近去了,然而真是一做一个错,运气好时才能蒙对一些,所以感觉管老师的方法对我这种小白来说并不太适用,不过我个人还是无比崇拜他的。

在后面的复习中我基本每天都会在小班专区模考里刷一套GWD或是PREP,最开始会做不完剩很多,所以就先不定时做,看自己在时间充裕的情况下暴露出来的问题。
然后慢慢提高速度,可以适当放弃一些读不太懂或是毫无思绪的题目,不要在一道题上卡太久。
我自己来说决定语法正确率会高一些也相对逻辑阅读简单些,主要就是像英老师说的那样对比选项的差异找出考点,明白他想考你什么,这次办法应该是快且准的。
具体来说就是先读一遍原句大概明白逻辑意思,然后快速浏览找到选项之间不同之处,对比选出那个意思不错不歧义语法正确且简洁。然后阅读是先跳读大概明白文章主旨,是反驳?支持?还是仅是叙述一个现象什么的。
阅读中有时会遇到一些纠结感觉都对的选项,然后就是要判断哪个犯错机会小选哪个。逻辑的话一直是弱项,正确率也不太高,所以机经看的时候多花了点时间。
刷套题后的错题我会先再做一遍,有时候是模考时时间不够做得慌而错选,这时可以想想之前做错的思路错在哪里,就像面授课老师说的那样,不要看对的原因,而是找出出错的过程然后避免下次犯同样的错误。
如果我不确定自己的思路或是还是做错就去听录音,英老师讲得都比较简洁明了,在听录音中也会学到很多,也会特别注意老师指出我们常犯的错误点。
还有心态很重要,之前太着急出分,然而又没有脚踏实地复习,感觉上了面授课蒙也能蒙对,这种心态确实自我良好感过了些。
后面其实没想过要考多少分,就只想把自己做过的好好总结不要再犯同样的错误就好,考试时虽然很紧张但期望放得比较低因此惊喜也比较大。
最后感谢所有博智老师给予的帮助指导,也愿所有考生都能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大家加油!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