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D GM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GWD微信

微信二维码

博智LS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博智教育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博智教育微信

微信二维码

【Mr.X 成绩:105 上课方式:远程】《坚持是胜利的根本》

老师点评: 

上课时,一副眼镜架在脸上,肤色好白好干净的女生。

最大的特点就是爱笑。爱笑的孩子都是包容心很强的学生,因此与老师的沟通就会特别的顺利。很好,我喜欢。

她的英语基础是非常不错的,但对于托福考试有些抓不住思路,摸不到对方的命门,所以稍加提点就会有明显提高。

 这是一个非常孝顺的考生,记得在课程中间有亲人在住院,她要家、学校、医院三点跑,好一个辛苦阿!

但是她很坚持,也正因此,她才会有课前83,课后2考105的成绩,辛苦了!

托福感想

写这篇感想时,考试已经过去了有些日子。回想起来,有些细节已然模糊,需要翻翻笔记才能忆起,但李艳老师“漏斗形结构”理论却令人记忆犹新。我来小总结一下:“漏斗形结构”指的是托福文章或是说学术性文章的结构,在听说读写四个部分均有体现,不同的是有的漏斗形结构出现的比较完整,如阅读、写作;有的只是截取了其中一部分,就像听力、口语,但万变不离宗。

阅读:

其实对李老师的课程感觉:轻松+帅气(没废话,都是干货,呵呵)。 阅读的关键在于要抓住文章的脉络。这一能力通过对漏斗形结构的把握和大约十来篇TPO文章的练习便可习得。接下来需要掌握的是题目类型和错误选项类型。比如说,句子重述题容易出现的错误选项类型有四:1.与原文矛盾;2.原文未提及;3.缺胳膊少腿;4.重心错误。几套TPO下来很容易发现以前觉得模棱两可的选项,现在一眼扫过就能看出这明显是考官挖的坑等你跳呢。幸亏有老师拦着,我没跳。

听力:

听力的关键在于对听力文章脉络和细节二者的把握,缺一不可。在每一段长达数分钟的小节中,人固然容易走神,但是根据漏斗形结构分布,抓住文章脉络,笔记做到有的放矢绝非空谈。当然,掌握一些简单的速记符号和技巧将会事半功倍。李艳老师――你的结构咋这么通用阿!

口语:

口语是我的短板,所以还是不要献丑了,怕遭拍砖。(实战25 ,呵呵  。你们尽情拍吧)。 李艳老师的口语课简直就是翻译+同传课程阿。学费值了。

写作:

写作应该是各项中最容易提升,且稳定性最高的一项。它的关键在于破题和模版。在破题中需要注意的是,不要选择心理色,即自己倾向的观点;而是要选择适合色,即容易下笔,且言之有物的观点。至于模版,这里不是说从网上下载那些早已被用到滥的套路,而是基于漏斗形结构和自己的平时积累,最后固定下来的写作模式和习惯,比如说入题是背景入题还是事例入题,文章分三个分观点段,还是两个分观点段加一个让步段等等。模板大约三、四篇文章下来就可以完善和固定下来。


最后借此机会,表示对李艳李老师的感谢,谢谢老师的倾囊相授。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