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D GM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GWD微信

微信二维码

博智LS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博智教育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博智教育微信

微信二维码

LSAT不盲考,不盲从, 一位新晋Berkeley JD小姐姐的七条备考建议

学生信息

姓名:Lexi 
● 本科:Class of 2019 Smith College.  
● 专业:Political Science/ Economics/ French Studies GPA 3.9     
● LSAT四战 1. Paris (canceled) 2. Springfield ( 160)3. Beijing (163) 4. LA (169)

LSAT成绩:

160-163-169


高分分享会链接:

http://boost.gensee.com/webcast/site/vod/play-77a804ee3a9c408abe0824c1890c80b4?from=groupmessage

文字稿:

我备考LSAT的主要时间定在2018年的暑假,暑假前搜集各种信息和资料,对比中美LSAT培训机构,然后上课,自己做模考、练习、刷题,利用这个暑假相当于做了整个备考的80%的工作,然后就进入考试阶段,每次考前,再针对前面考试和自己模考出现的问题做强化练习,所以说三个阶段:正式备考前做了解和调研,然后暑假完整上课,模考和刷题,再用接下来的大半年时间考了四次,一直到11月份开始申请,一直到3月份拿到offer。从备考到offer总共花了一年半时间,我建议每个LSAT考生都应该根据自己的备考时间和备考目标选择资料和做专业考试规划,千万不要盲从,三个月,六个月 ,学生党,在职的备考规划应该不一样的。     

LSAT,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要做好规划,然后把手里的资源尽量利用起来,另外需要有人给你建议的时候,一定找到对的人或机构去做,这样的话就不会因为LSAT备考和考试耽搁太多的时间,而影响到自己的GPA或者实习不过关,影响申请大局。    我

备考所用到的资料的话,其实前期和大家都差不多,会选择从bible开始,因为在美国,所以也会搜到曼哈顿、7sage等网上的资料。但是后来我发现这些资料都有一个特点,就是它们非常详细、也非常全面,但是对于在读或者是在职不停职备考的学生来讲,要把他们的教辅书都看完是一件非常非常难的事情,非常花时间,他们可能适用于美国人备考,对于希望掌握点技巧能够和native speaker保持一点备考公平性的中国学生来说,其实毫无优势可言,他们的课其实整套下来也很贵。当时我也有点疑惑是找美国还是国内的机构,正好有个学长建议我去问问博智。   

如今事后来看我还是挺感谢那个学长的,首先博智的教材用中文来写,帮我们解决了刚进入LSAT备考时需要了解的大量逻辑思维路径,提高了备考效率;其次,我认为毕竟是中国老师,所以针对中国学生的备考问题,教学还是更适合我们中国考生的;第三呢,在博智我真认识了一帮备考LSAT的小伙伴,其实在课后的备考和考试中,你会发现同伴的信息沟通在心理上的催化效应很强的。当然,就教学部分,我还是比较推崇英吉老师的阅读和陆旭老师的逻辑部分的,当时教GAME的老师感觉很平,但刷了很多题,听说现在的海望老师GAME画图教的很有技巧!    


然后我讲一下准备的7个tips:   

1. 根据自己所有的备考时间和备考目标选择材料和做专业考试规划,不盲从。    

第一点就是我觉得每位同学肯定在很多地方都看了关于法学的学习和备考的这种所谓的一些比较general的准备情况,但是我觉得所有人都应该根据自己的备考情况和考试目标,选择要用的材料和做一些比较专业的考试规划,不要盲目的听从那些网上的大神或者是某些人跟你讲的。    

因为那几个美国的培训机构也跟我说过,LSAT的准备至少要每天6~8小时的一个沉浸式的学习,然后的话大概至少需要3~6个月,但是我知道对于大部分在上学或者在工作的我们来讲是不太可能的,所以我选择了国内更加注重技巧和临场的机构来上课,解决时间效率问题。所以我觉得第一步是如何把自己的时间效率解决好。然后的话,比如说工作的每天能有几小时要学习,在读书的同学需要几小时,然后根据每个人的这个英语基础和最终的考试目标,我觉得需要花费的心思和选择的这种辅助性材料和课程。     

2.  给真题分类grouping, 跳跃性模考,给自己充足的后路和题量。(个人错误,早期做完了所有的题)    目前LSAT,我们能够使用的真题只有90来套,前30套的这个参考性还不是很高,因为一些题型的规律还有难度跟现在有一个比较大的差距。所以其实我们真正利用的题还是很少的。    

对于我个人的错误来讲的话,我就是因为我大三开始准备的时候,我很早就把题都刷完了,然后我又是那种记忆力比较好的,做过之后可能下一次我就记得就是这道题选什么,所以说到后期,自己在冲刺的时候就没有新的题和比较贴近真实考场的题来给自己做。我觉得这也是导致我最后怎么刷题都是170多,但是真正上考场的时候还是没有办法上170。    

分类就是:把PT1~30这种比较常规比较简单的题拿出来做一做,让自己尽快的熟悉起来,熟悉了之后再开始用PT30~50的题把自己的方法论和一些总结做出来,然后再用PT50到后面到现在的题作为一种模考的标准。    

然后我就会推荐大家做一些跳跃性的模考,比如说你可以PT20~30抽一套做模考,PT30~40抽一套做模考……其实就是每10套的难度都会有些变化,所以说的话你在给这个题排序和模考排序的话就不要连着做,然后跳跃性这样来模考,这样子到后期如果一次没有考出来的话,我觉得你下次再考的时候,从PT50~90,每10套里面都还留了很多题也是可以做的,然后难度也是由低到难,你自己也有些把握,所以说的话我觉得这是一个比较重要的一个tips。   

3. 基础薄弱的考生不要盲目浪费真题,可以从GRE长难句,单词量提升,GMAT逻辑题开始入手 (用一个月的时间大幅度提高英文硬能力)     

我觉得还有一点的话就是如果大家是陆本,或者大家英文能力基础比较薄弱的话,我觉得还是不要一开始就直接上真题,可以就是模考一次看看情况,我觉得可以用一个月的时间来大幅度提高英文能力,从背单词也好、GRE长难句、GMAT的一些逻辑题和阅读分析,我觉得这些材料都是可以先用起来,然后在一个比较高强度的锻炼下,用一个月的时间先把英文能力提高起来。    

因为虽然LSAT考的是逻辑和整体框架,但是如果我们就是很多的形容词、态度词和一些比较重要的动词都是不会的情况下,我觉得还是很难能够把它的框架比较快地理清。   

4. Blind Review Methods     

这个不管是哪一家机构其实都是非常推荐的,也就是说你做完一道题或者是一个GAME或者一篇阅读,有些题错了之后,你过几天要把它打印出来,然后它是空的,你再做,就一直做,直到你能够把它很好的消化吸收。这就是一个比较重要的练习错题的一个方法。    

5. 冲刺阶段,沉浸式,每天至少六到八小时LSAT学习。    我觉得另一个的话就是在冲刺的阶段就是需要沉浸式的学习了,我觉得这个对于任何要考LSAT的同学来讲,我觉得包括我自己也是最后在暑假的时候,每天把自己关在房间里面模考,然后才能够考出来的。    

6. 专业人士的重要性 (考前个人规划,考中教导和知识,考后申请)  专业人士的重要性,我刚刚也讲过,就是说,其实任何的考试对于中国学生来讲,我觉得都不是说考不出来的,但是就是一个时间成本和机会成本的问题。如果能够找到比较专业的人给你一些,你可能需要3个月5个月的时间才能总结出来的TIPS和方法,我觉得其实很值得的。    

7. LSAT考试次数限制和影响。(规划的重要性,不盲考)    最后一个的话,就是去年9月份新加入的考试次数的限制和影响,以前LSAT没有限制考试次数的时候,你可以有很多次数去试,包括cancel的话也不会有什么大的问题。但是现在的话因为明文规定了,你不能考那么多次,所以说你考试的次数和成绩的取消都会影响后期的申请。因为其实LSAC希望你是有准备的去考试,而不是盲目去考,这样会显得这个人不太稳重,也不太有规划,这个并不是所谓的法学院想要的学生的一种体制。所以说我觉得从这方面来讲的话,大家不要像我当时考那样子,还是要在自己有把握的情况下去考。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