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D GM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GWD微信

微信二维码

博智LS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博智教育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博智教育微信

微信二维码

王文静

我率领的是这样一支教师团队:只有考试,能让我们感到热血沸腾激情澎湃,只有考试,能给我们巅峰的成就感,只有考试,能让我们感觉到真实的活着!没有考试的人生,是空虚寂寞不完整的人生。你喜欢打史莱姆,我们喜欢打考试怪;借助我们多年修炼的经验值,你也可以在考试之路上如虎添翼、势如破竹。考前紧张,考时爽死,出分嗨死!


毕业于清华大学英语系,后赴美国专注于高等教育与心理学的学习与研究,先后获得伊利诺依大学香槟分校(UIUC)心理学硕士学位,伊利诺伊州长州立大学培 训设计专业硕士学位,王老师长期在美国学习和从事研究以及培训工作多年的经历让她深谙美语习俗和美式文化思维,从认知心理学、人脑学习原理等科学前沿理论 出发解读TOEFL、IELTS、SAT考试。在出国考试教学领域拥有一套独到的系统化教学思路与思维体系,不仅自己TOEFL考出119、SAT阅读 760的分数,门下学生也连续考出TOEFL 110+以及SAT 2200+的绝对高分!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