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D GM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GWD微信

微信二维码

博智LS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博智教育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博智教育微信

微信二维码

关于LSAT考试新模式,你不得不知晓的5点内幕


2021年8月开始,LSAT考试正式告别LSAT-Flex这个称呼,开启新的考试模式,如果非要给新模式取个名字,小智觉得可以被成为 LSAT online。

 

1 考试部分的增加

 

当然除了称呼的改变,更重要的是考试部分的改变。从8月开始考试将包括三个得分部分和一个不计分部分。

 

这个新增的不计分Section虽然对整体分数的影响不大,但对广大考生们的挑战并不小。首先,这意味着考生们的备考负担略有增加,在原有的3个section之外还要做好新的准备。其次,即使是对于英语基础很不错的中国考生来说,LSAT毕竟是一个非母语标准化考试,其对非母语者的逻辑能力和思辨能力都要很高的要求,这再加上一个新的section,对于考生们在答题中的精力心态和做题速度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2 这种新的考试模式将持续多久?

 

LSAC明确表示,这种3+1模式的LSAT并不是一个临时性的措施,而至少会在将来的两三年都保持这种模式的考试,目前官网表示LSAT-Flex会持续到2022年6月份

 

3 出分时间为什么延长?

LSAT-Flex考试一般两周可以出分,但是8月的远程LSAT考试是三周之后出分。为什么?因为LSAC要分析这个加试,因为加试以后会成为你们正式的考题。他为什么要做这个测验呢?他看你的分数,比如你考了160,他要看加试跟你分数是不是匹配。比如加试部分错了5道题,计分部分你错了1道题,说明加试偏难了。

 

 

4 不计分部分是否对你的考试有影响?

 

理论上来说,不计分部分你一道不做,或者故意做得很差,这是不影响你总分的。但是LSAC可能会拿加试部分做对比,因为没道理你知道哪一部分是加试,哪一部分不是加试,这两部分相差太多,是会让他怀疑的。

 

另外有一点大家要注意,你的能力不足以让你判断哪个是加试部分。有的同学考完之后跟老师说“这部分应该是不计分部分,我觉得这部分做起来很怪”,当时老师问他:“你觉得第几个怪?”他说第一个,老师告诉他是第二部分怪。他的判断是很主观的,而老师是有证据可以证明第二个是加试的,所以大家不要随意去判断,你的感觉很多时候是不准的。

 

如果你分数跳跃太大,这时候他会推迟发你的成绩,他会看你考试的回放,看你考试时是不是正规操作。

 

如果你第一次考试,一切都好说;如果你是第二次或者第三次考试,跟你上一次考试的成绩差距太大,他可能会质疑你的成绩。

 

所以我给同学们的建议,不管你能不能看出是不是加试部分,都要认真做,正确率差距不要太大。

 

5 8月考试的基本情况是怎样的?

 

8月份考试,我们发现——

3个LR部分是计分的,3个LR部分是加试;

2个RC计分,2个RC加试;

3个AR games计分,2个AR games加试。

 

这只是我们粗略的一个统计,我猜测AR还有一个加试,也就是3个加试。

 

加试部分最少是的RC,最多的应该是LR,他怎么分AB卷呢,其实就是拿LR部分来回换。8月份变成online之后,加试特别多,如果你有同学跟你同一天考,你会发现你俩卷子不一样。这就是加入加试部分之后,卷子重复的部分会很少。

 

我分析了7位同学的考试情况,他们的考试部分如下:





从上面7位同学的考试情况,我们可以知道,加试可能出现在考试的任何一个Section,虽然有两个相同部分的一定有一个是加试,但是你是很难知道哪个是加试的。

 

其实不止7个同学,我大概采访了十几个同学,如果出现2个LR,第二个一般是加试,RC和Games加试一般在前面(纯属猜测,不做保证,不具参考性)。

 

这次考试总体来讲,难度比6月份的考试要简单。RC部分比6月亚太场简单很多。这次没有考到哲学的题目,做起来还是比较舒服的。

 

不过由于多了一部分,做起来比Flex累多了。当然,比之前纸考要轻松很多,线下考试当时是有5个Section。

 

总体难度来说 LSAT-Flex<LSAT online<疫情前LSAT线下考.

更多LSAT相关信息,请关注公众号“美国法学考试”。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