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D GM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GWD微信

微信二维码

博智LS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博智教育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博智教育微信

微信二维码

10月LSAT考试VPN要求变严?考试难度如何?一文知晓!

10月LSAT考试已经结束,关于这次考试我们之前请陆旭老师做了一次分析,期间很多同学也提出了自己疑惑的问题,那么这次讲座都讲了什么呢?小智简单地用文字进行了一下总结——

 

考试技术问题

 

能使用VPN考试吗?

这次10月考试前,很多同学都收到了来自LSAC的邮件,提到VPN的使用问题。


原来LSAC对VPN这个问题不是特别在意,现在也不是说挂了VPN就不让你考。我们如果考亚太的考试,最好还是挂VPN,因为不挂VPN会断,而且你上不去,你下载不了它的插件。所以它只是说不鼓励你去使用VPN,但是你用了也没有说挂了VPN你不能考。

 

但是它不希望你跨区域去考试,就是亚太挂VPN考北美。因为就像这次,北美地区8月份考试的一个LR的加试,这次10月份它用到了亚太地区的计分部分。它是整个拿过来用的,连选项顺序都没变。所以说如果你8月考了北美的,10月考了亚太的,你会看到这个section。当然,这也是我发现的一个规律。

 

我们也有同学,明明是中国的地址报了北美的考试,其实原来是不太管这种情况的,10月考试之前的考试都是不太管的,10月这次考试在临考前三四天,LSAC会用电脑自动搜索,考你报的是北美的时候,如果看你的地址是中国的地址,它会给你发邮件,说你这个地址不可以考北美的考试,你要解释一下,我们有同学解释过,就是说:我当时报名的时候是8月份,当时是暑假,我确实在中国,但是因为开学了,我8月底我去美国了。这么解释完,你把地址改回来,改成北美地址就OK了。也有同学,他虽然人在中国,本来是要回到美国的,但是因为课程改成online了,就没回去,他当时直接留的北美地址,没有问题。这个情况,他挂VPN考也是很smooth。所以如果你想考北美的,记得把地址改成北美的。

 

当然也有同学被问到为什么使用VPN,你可以告诉他在中国不适用VPN是不能考的,这是中国的特殊国情,因为有防火墙。当然如果你在中国考北美场,这个理由就不能用了。

 

如果LSAC知道我是在中国考北美场会怎么样?

应该会cancel你的成绩,但是我的学生没有遇到过这个情况,因为LSAC不会主动出击。你要知道LSAT是个民间的考试,它不可能考完之后专门调查你,想要调查你得通过法院。但是如果有你身边的人向它详细地举报你,那么它知道之后可能会取消你的成绩。

 

考试的时候推荐用多少兆网络?

国内的网络真的很差,我们技术人员跟我说,至少在北京这一边是要用联通,不要用移动的。因为移动的流量好像很大,但是它中间会断,很讨厌,据说联通是最好的。你的机器至少要用200兆,最理想是300兆、400兆。VPN要用好的VPN,不要用差的。

 

 

 

关于考试政策问题

10月考试不知道要不要取消怎么办?

如果你在北京的话,你来博智北京校区来找我,我们来看看你做题的质量怎么样,你错了多少,你对了多少,我给你评估一下分数,你自己来决定要还是不要。我可以帮你做到这一点。但是你一定要来校区找我,否则你怎么才能回忆出自己考了哪些题,是怎么做的呢?你要见到我你才能回忆出考试,从某种程度上来讲,我就是考试,考试就是我。

 

购买了分数预览服务,也是27号才能看到成绩吗?

对,很多同学对分数预览有个误解,觉得自己购买了分数预览就可以比别人先看到成绩,其实不是这个意思。购买分数预览,跟没购买分数预览,看到成绩的时间是一样的,没有区别。有的区别是什么呢?比如说没有买分数预览的童鞋,他考完之后,应该是在6天之内有一个思考的时间,如果觉得当时的发挥还是低于自己的预期并确定取消考试,那你可以直接登录你的LSAC账户取消成绩。也就是说LSAC给予考生六天的思考时间:在6天内,你可以任何时间登录取消成绩;但6天以后成绩就不允许取消啦。到了27号看成绩,如果成绩不好,你也不能取消了。购买成绩预览的同学,你的福利是在27日看到成绩之后,有3天时间来决定是否取消成绩。所以劝告购买成绩预览的童鞋,尽快完成写作,因为不完成写作,你就看不见成绩,也就会错过出成绩的3天,你也取消不了成绩了。

 如果考试没有完成,那么我下次还有成绩预览的权利吗?

我认为是应该有的,因为你考试没有完成,也就是最后没有成绩,官方应该会让你延期到其他日期考试,这应该是有成绩预览的。如果你考完了,但是因为觉得自己不满意发挥,取消掉成绩了,那么成绩预览应该是不管用了。

 

GRE满分相当于LSAT多少分?

GRE没法跟LSAT比,完全不是一个重量级的。GRE的满分又如何呢?我认识一个同学GRE考了339,考LSAT考了171。所以这两个考试还是有很大的区别的。GRE满分可以说比比皆是,博智有很多考GRE的童鞋,都考过满分。而考LSAT满分的真的是极其罕见,我见过最高的是考179,千万不要考到180,考到180会让人怀疑。

 

关于10月考试内容相关问题 

 

这次考试错了8道题会怎样?

这次的考题总体来讲不算特别难,不管是北美也好,亚太也好,区别不是特别大,没有考到哲学,基本上没有长篇大论那种生涩的文章。北美两套卷子,亚太主要是一套卷子,我读完之后,没有一篇文章会让我觉得特别特别的难,这一点我不是从我的角度出发,而是从我带的学生的角度出发的。它的LR也很正常,Games也很正常,这次考试所有都很正常。不像6月份亚太场那次,那次特别难。

 

所以就这次的难度来说,错8道应该能拿到170分。

 

 

 

这次考了几套卷子?

北美有两套主力卷,CR这部分其实只考了两套卷子。这里要提一下,我在博智LSAT集训课上常常会给同学们推荐一些书籍,而这次考试那两套卷子里的文章我不能说都出自这本书,但是如果这本书你真的有读了的话,你哪怕只读了前20页,你做这两篇文章都会非常轻松,都是小菜一碟。整个思路都是一样的。我这次看到大家考试的考题还是挺欣慰的,因为我在讲课的时候除了给同学们讲一些技巧性的东西,而且我给同学们推荐的书也非常好,算是押题压得很准吧(想要这本书资料的童鞋,请添加小博微信,免费索取)

 

加试做得不好会影响成绩吗?

 

如果你是第一次考,加试做得跟狗屎一样,也不会影响你的成绩。那什么时候会影响你的成绩呢?就是你第一次考,考得特别烂,比如说只考了140多分,结果第二次考试你做得超级好,拿了170多分,这时候如果你加试做得特别烂,他就会怀疑你的成绩的真实性。我见过一个同学,第一次考试考了133,第二次考了170多,结果他的成绩就把hold了。所以第一次考试如果考得特别差,一定要取消掉。

 

 

 

10月考试出来两个LR,哪个是加试?

 

我来告诉你,第一道题讲的是共享汽车,这道题是计分的。

 

最后一点小提示:大家都知道这次10月份考试遇到了机器故障,很多同学被安排补考,6月曾经也有一次补考,我感觉挺简单的。这次北美地区的game和RC也是两套。其中有个LR是2019年11月份的加试。

 

准备冲刺2022年秋的童鞋,留给你出分的机会不多了,来博智给你更专业、系统的备考指导!打算申请2023年秋的童鞋,要开始备考了!了解更多LSAT及美国法学院相关信息,请关注公众号“美国法学院”!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