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D GM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GWD微信

微信二维码

博智LS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博智教育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博智教育微信

微信二维码

史上最好用的LSAT考试模考(免费)系统你还不知道吗?

对于素以难度著称的LSAT考试,如果不进行模考就去参加的话,无疑是死路一条。LSAC似乎也意识到了近些年送人头的人数似乎有点多,所以在今年推出了真实机考模考软件,内含过往60套以上的PT真题,一年内无限次使用,不过需要你交99美金! 


看上去似乎还挺诱人,但是国内早就有比官方推出的模考更好用的网站,还是免费的,你不知道吗?好吧,这是小智宣传不到位的错!毕竟连很多LSAT免费答疑群里的童鞋都还不知道。 






 速存模考网址:https://beatlsat.com/ 



为什么我要说它是对考生来说最合理的模考网站呢? 



 A: 普通的LSAT模考网站往往会尽可能的贴近官方模考网站,但是博智的模考网站是超越官方模考网站的实用性的! 

 高强度练习,应对考场高压! 大家都知道LSAT考试一套题有4个section,但实际机考时是5个section,有一个是测试section,但你不知道是哪一个,所以依然要同等对待。 


博智LSAT模考题一套题会有5个section,让同学们适应高压练习,如此一来到了考场,自然也能应对自如。 


 可能你会说,我就想要练习官方那种4个section的怎么办?当然是满足你啦! 

这一点,大家是可以选择的!随后,我们会把模考分为了prep test和lx test两种分类套题,其中lx test是5个section,prep test版本是官方模考的4个section。 



 模考题目够练习吗?


 A: 目前我们的LSAT模考里的套题是最全的,为89套题全题库的PT模式和全仿真模式。由海望老师和陆旭老师完整整理过。大家可以放心练习! 


 机考与笔试有诸多不同,需要提前适应怎么办? 

A: 博智发布的机考真题,与LSAC官网发布的机考真题是同源的,形式上与真实考场上的题目也是同源的。换句话说,我们的机考模考界面,就是学员们在考场中遇到的真实界面。 

自2019年7月15日首次机考以来,很多同学都反馈说不适应机考形式,比如:盯屏幕时间长眼花,屏幕上不知道怎么做标记,电脑角度调不好会反光等等。如果同学们不想在考试当天遇到种种不适应,建议大家尽早使用机考页面。 


 我能查看自己的错题吗? 


 A: 博智的LSAT模考系统是支持review和错题本功能的,大家可以在做完后,查看自己的错题,方便日后提升! 


 做模考需要付费吗?



 A: 当然,不!需!要!博智的LSAT模考系统对所有考生均免费开放,请大家放心使用! 正在备考LSAT的同学, 有木有很心动! 还等什么,快点练起来! 



如果你在征服LSAT的路上走得不是很顺利,欢迎勾搭小智,参加我们的LSAT集训课程!让权威老师英吉、陆旭、海望,带你降服LSAT这个小妖精!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