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D GM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GWD微信

微信二维码

博智LS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博智教育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博智教育微信

微信二维码

号称世上最难考试的LSAT到底长什么样?

随着《奇葩说》的火热,每一季都有“大神级”辩手加入,成为节目中有生力量。相信第五季的哈佛大学女博士詹青云让人印象深刻。詹青云,08年入读中大经济系本科,毕业后在中大攻读政治学博士,后到哈佛法学院念博士。 

詹青云之所以可以进入哈佛法学院,跟她在LSAT考试中拿下174分的高分是密不可分的。为什么这么说呢?大家看看LSAT的科普就能窥探一二了。 


美研考试界,一直有这样的传言:GMAT与GRE誓要争个高下,比一比到底谁难,旁边的LSAT笑笑不语。论考试难度,LSAT表示:“我不是针对谁,我是说在座的各位,都是辣鸡。” “一顿操作猛如虎,一看分数150”属于LSAT考生的常规操作。如果你有申请JD的打算,那么就要拿下LSAT这只猛兽,难度可想而知。 

LSAT简介

LSAT是Law School Admission Test(法学院入学考试)的缩写,是法学院入学资格考试。作为美国法学院申请入学的参考条件之一,其成绩将成为预估申请入学者在法学院的正确且合理的推论与判断能力、分析及评估能力的表现,没有资格报考的限制。几乎所有的法学院都要求申请人参加LSAT考试。 

每次LSAT考试通常含有100至101个问题,分数基本上都是基于考生所答对的题数,答对的题数被称为“原始分” (raw score),每个原始分会通过一个独特的分数转换表 (Score Conversion Chart) 转换为最终的LSAT分数。自1991年以来,LSAT一直都使用120-180的一个评分范围。 

考试结构 

LSAT考试分为四个部分,包括阅读理解、逻辑推理、分析推理,以及写作。阅读理解、逻辑推理、分析推理,每部分时间为35分钟,写作部分30分钟,不过不计入总分,但此范例写作将随成绩单寄到你申请的学校。
 

阅读理解 
Reading Comprehension 

4篇文章,每篇文章为400~600个单词,有6-8个问题,4篇文章共有28个问题。这些问题测试一个候选人理解冗长而复杂的文本段落的能力,并根据这些信息作出合理的判断。 

逻辑推理 
Logical Reasoning 

两个部分,每部分有24-26道试题。一般每道题都有一篇小的短文或对话,然后针对此短文或对话提出问题。短文或对话,然后针对此短文或对话提出问题。短文或对话涉及的范围很广,包括哲学、文学、政治、科技、艺术、历史、体育等等。 逻辑推理试题主要测试考生的以下能力:确定中心思想,找出推理中的假设,从已知事实或前提得出合理结论,确定推理的准则并将之应用于新的论证,确定推理的方法或结构,找出推理的错误及误解,对论证进行分析,确定新的事实或论证对现有论证或结论的加强或削弱。 

分析推理(Logic Games) 

一般分四组,共24个问题。每组里面的每一个问题都基于一系列的条件,这些条件共同描述一种情况,例如,把人分成几组,把物品按顺序排列等。这部分试题主要测试考生理解有关关系结构并推出结论的能力。 这些问题根据描述各种人物,事物和事件之间关系的陈述来测试绘制逻辑结论的能力。 

写作 

就给定的题目中的两种观点选择一个,并加以阐述。 

考试次数限制 

从2019年9月开始,考试次数限制的具体规则如下:
 一个testing year不超过3次(此处的testing year指的是6月1日至第二年的5月31日) 
5年内不超过5次 
终身限考7次 
这项新规仅针对2019年9月及以后的LSAT考试,考生在那之前参加的LSAT将不计入限制次数 

此外,已经拿到了180满分的考生将不得在此后的5年内再次参加LSAT考试。 

如果考生有一些特殊情况,想要参加规定次数以外的考试,LSAC同样提供一个appeals process的申诉机制。 

考试形式 

2019年9月开始,所有北美的LSAT考场都将实施机考,国际考场目前暂时还在继续使用纸质试卷。 

LSAT官网 

 www.lsac.org 

备考资料

LSAT的主要备考资料为: 
85套PT练习题册;
Power Score的Bible LSAT Trainer的Logic Games 

考试注意事项 

进入考场时需要准备的三样东西: 

准考证 

在考场前签到处要出示和注册你的准考证的第一页,准考证上粘贴的照片必须和你在账户上上传的照片一致,同时照片必须满足官方要求。不必携带准考证的2-5页,你的准考证只在准考证上打印的日期当天有效。 

有效证件 

有效的,政府承认的带照片身份证明:你必须提供一个有效的,政府承认同时未过期的身份证明(或者过期时间距离考试日期少于90天),身份证明中必须包含你的近期可辨认照片。准考证上的姓名与身份证明上的信息必须一致。

文具

(机考可不必携带) 带上三四个2B或者HB铅笔和橡皮檫,注意禁止携带机械铅笔和机械橡皮檫。所有答案都必须用铅笔在答题纸上记录,写作题也要用铅笔。 

考试费用及有效期 

 LSAT的考试费用为美金$200刀 
有效期为5年 

培训机构 


博智教育在LSAT教学方面,有着17年的历史,是国内首屈一指的LSAT培训机构。目前博智教育的LSAT教学团队均为国内顶尖名师,60%拥有美国西北大学、斯坦福大学等博士学位或博士在读,本科大部分毕业于北大、清华、中科大等国内名校 

博智LSAT集训课后(含部分一对一学生,以1-3次考试为准) 
7%的学生获得172及以上分数,最高177分(本科毕业于耶鲁大学)。 
19%的学生获得168以上 57%的学生获得162-168的分数, 
15%的学生获得155-162的分数,
有3%的学生反馈低于155,
另有6%的学生因各种原因未能统计到数据。 
目前博智教育有在线集训课、面授集训课以及名师一对一等多种课程形式供大家选择。同学们可以点击下方二维码进行咨询。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