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D GM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GWD微信

微信二维码

博智LS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博智教育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博智教育微信

微信二维码

【LUXUgre真题集】你值得拥有~GRE330+高手都做什么题?为君奉上,感受高手过招的快感!

对于GRE考生而言,从来不缺备考真题,尤其不缺机经。随便翻找几个公众号,总有几个能免费领到。 

虽然都美其名曰“真题”,但是因为GRE的自适应性,不同选手做出来的“真题”,差距也是有着天壤之别的。 

市面上大多数真题中,能达到像LUXUgre这样都是330+难度也是凤毛麟角。因为能考到330+的高手,本就世间罕见,而且考到了,愿意出来分享的,又减去大半。即便愿意分享,也不是所有学霸都能游刃有余地在做题的同时,还能记住每道题的全貌。在著名的《1100道填空真题》中,每20道题也才有1~2道是能达到考场升库的4~5分的难度的,恐也错过了时效。 


我们想要借LUXUgre悬壶济世,但又惜一身清名,所以也声明一下,考场真题没有官方标准答案,套题答案均为LUXU战队现场真实做答,语文分数在162~167分之间,数学实际分数为167~170之间。即便满分也不意味全对,由此推测,语文答案每套题三五个答案和官方标准答案有所出入,但究竟是哪三五个,标准答案又是什么,就如薛定谔的猫,等待开封之日大白。



 这些题目均为赶机经时效,都是前脚下场,后脚整理成文为君奉上。 


 11GRE模考体验做题→https://11gre.com(全仿现场真实节奏模考,LUXUgre在此首发,答案完整,随时恭候诸位提问) 

喜欢落袋为安的下载本地 网盘链接:https://pan.baidu.com/s/1z3rTmgSXDS8oOnTk5dcniQ 提取码:pvO1 (网盘资料,接受散播)

 套题解析 ↓ 上期第一套LUXUgre真题奉上后,能够慧眼识珠的寥若星辰。(当然,这也跟公众号才刚开始经营有关)所以本文稍加解释,望君见谅!同时也希望诸君下载之后,可以分享出去,让这些题目不至于石沉大海。 若还有时间,不妨给点个“在看”,以慰我心。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