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D GM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GWD微信

微信二维码

博智LS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博智教育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博智教育微信

微信二维码

师者 | 边彤: 纽大毕业的GMAT阅读真女神

本期中坚教师 边彤
纽约大学国际关系硕士毕业,深谙美式思维。擅长GMAT阅读。上完课后学生评价,“思维清晰, 方法实用,上过边彤老师阅读课后信心大增”。

君曰:通过考试,出国深造,英语学习的进程也只是刚刚开始。建立学习的信心,传授正确的方法,让英语成为学生一生的伙伴。


为什么选择成为一名老师?


边彤:主要动力应该是我好为人师的性格,从小就很喜欢给同学讲题、抓复习重点分享给全班,看到别人方法不对也一定会去纠正,现在想起来,可能也给一些人造成了困扰吧。


做老师就不用担心,每天都在发现和解决问题,正是我喜欢做的事。另外一个原因,在北外上学时,很多专业课程是英语授课,虽然当时我们还没有无障碍阅读学术著作的英语实力。


老师们一边讲着核心观点,一边鼓励我们克服恐惧,多读原著。这些难啃的英文著作,其实对之后在纽约大学的学习帮助最大。我想把这种勇于挑战英语极限的精神也传达给学生们。


谈谈你最擅长什么科目以及上课风格是怎样的吧?


边彤:最擅长的是GMAT阅读。GMAT阅读跟语言类考试的读法和解题思路都很不一样,必须掌握方法,准确率才能提高。在讲解文章的同时,我也会着重帮助学生建立信心。


很多同学因为纠结词汇量不够,长难句不熟,见到题目就很惊慌。我会首先证明他们的英语比自己想象的要好,只要用一些逻辑分析的方法做辅助,是能做对很多题的。英语学习是一项长期而艰难的任务,我希望能鼓励学生坚持下去。




你认为做老师最重要的素养是什么?


边彤:善于发现问题,以及指导学生改正的耐心。每个学生的情况都不会简单,他们在学习中可能持续出现各种问题,或者有一些习惯很难改变。老师需要持续关注每个学生遇到的困难,并调整授课计划,直到达成教学目标,一对一授课的价值也在于此。


学生都希望快速提高成绩,备考时遇到困难,就感到焦虑、情绪低落。这时候,老师能发现并解决问题,从而使学生重建信心。我认为这是老师不可取代之处,也最能体现教育的价值。


对刚开始学GMAT的学生有什么建议:


边彤:当感到困难,觉得没动力的时候,想想还有在备考GRE和LSAT的小伙伴,是不是感到一点安慰?如果这也不能治愈你,就寻求老师的帮助吧。


没有指导的练习,收效不大,也能积累错误的经验,让人失去耐心,这些都会严重阻碍成绩提高。获得专业指导,直击问题,是攻克GMAT及其他英语考试的关键。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