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D GM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GWD微信

微信二维码

博智LS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博智教育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博智教育微信

微信二维码

王文静

本科毕业于清华,后入读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文理兼修,学过文学,做过科研,精准把握美国考试考点和逻辑,更深刻理解中国考生的思维方式,因而可以折中思考,帮助中国考生快速调整做题思路,拿到美国考试高分。
 
考过多个北美标化考试(GRE, IBT, SAT, GMATVerbal如果不是满分,就是98% percentile。考霸。
 
我的教学理念:
 
化繁为简,降低认知负荷,在清晰的画面中才能做精准的判断。每一句题干,每一个选项,都简化到最骨感,正确答案自然水落石出。
 
阅读 读的懂记不住没关系,眯起眼睛看句子,少记点,记准点,就能记住了。
 
客观决策,是知己知彼,是和自己的主观弱点作战,赢得了主观,才赢得了商战。
 
学会对选项摸骨,不细想,不多想,静心感知逻辑走向,手起刀落杀G, 不亦快哉。
 
我是考霸,我更是资深教研总监,我用了7年时间,研究如何让你在考场上也能做到。
 
你的震撼,折服,懂得,领悟,都不是我的教学目标。我的唯一目标,是让你出高分。P.S. 越快越好
 
教学设计透明,全程清晰进阶,作业量少精准,每一周你都知道自己攻克了什么,靠近了目标多少. 4-8周完成所有战役,和GMAT分手。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