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D GM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GWD微信

微信二维码

博智LS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博智教育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博智教育微信

微信二维码

唐瑭

多年来从事英语教学培训及商科思维培训的工作。人气超高的明星教师。现任博智教育明星主讲老师。北大附中外聘高级英语教学顾问。入行十年来,先后教授GMAT,GRE,SAT,TOEFL,IELTS,考研英语,中高考英语等多项语言类和思维类考试课程。他运用融汇贯通的教授理念,把英语当成培养沟通能力和训练逻辑思维能力的工具。在提高学生英语能力的同时提高自身沟通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同时帮助提升学生逻辑思维能力从而降低英语考试的难度,使考生在短期内获得更高的考试分数。

他讲课风趣,幽默,深入简出,深受学生的喜爱。他始终坚信作为地球上的同一个物种,人类的语言和表达有互通性和相似性。多年来他致力研究借助中文的语言结构接受英文的学习方法,并编写出版了多本相关学术书籍。

毕业于美国科罗拉多大学传媒学院,2003年加入美国国家传媒协会,对于东西方文化差异和思维习惯差异有较深了解和研究。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ttang2011

搜狐微博:http://tangtang2011.t.sohu.com/

人人网个人页面:http://www.renren.com/profile.do?id=387904138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