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D GM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GWD微信

微信二维码

博智LS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博智教育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博智教育微信

微信二维码

国庆怎么过?不如趁机学习,将GMAT一举考过!

眼看着国庆一天天临近,申请逐步开放,留给同学们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相信有很多同学都开始计划如何趁着这段时间让GMAT上岸了。 如果你不知道从何处下手去搞定GMAT,不如来博智这个师资靠谱、课程体系成熟、教学质量有保障的机构,帮自己在短时间内实现从零基础到700+的一站式飞跃。 
历经近二十年市场验证,博智的课堂从不让你失望! 

博智GMAT国庆封闭班 

这里有其他培训机构绝对找不到的大咖级讲师,让你感受名师的魅力,提升的不仅仅是做题能力,更是做题思维。 

博智GWD教师团队,不仅具有最长23年以上的GMAT培训实践经验,因封闭班白天授课、晚上答疑/小组讨论的集训模式,所以能更深入分析封闭班每一个学生的听课和模考表现,真正将班课教学、集体提升和定制化答疑、个性化临场考试等学员所面临的实际问题进行有机融合,融教学实践和考试于一体,特别以商科思维和GMAT做题、临场考试遇到升库和降库题等精准解析,形成真正意义上的“教、学、考、分共相长”。 

(上海封闭班上课情况) 

老师个人介绍 
(点开可放大) 










体系
让你的提分看得见 
双周封闭时间从基础、升库解题方法论、刷题,限时模考,不惧临场,课后直接上考场。 

四个教学阶段,路径清晰,每一步升库都看得见: 

第一阶段 
从总论入手,解析GMAT思维地图,识别升/降库题,分析GMAT题中隐藏的中美逻辑思维差异,形成初步GMAT推理轮廓。 

第二阶段 
在GMAT常见语法障碍中,美本学生习惯于语意理解,系统性语法知识偏弱,国内学生因从小学习语法,中式语法知识太重,我们帮助海外本科学生建立GMAT语法框架,减负中国学生语法障碍。同时教学生学会跳读、扫读,实现时间压力下找到全文逻辑,四句话读懂全文,能够进行逻辑关系与关系的比较,完成速度与正确率、安全感间平衡的做题。精简高中数学知识的积累,将数学(含IR)纷繁复杂的知识点精简到5个,GMAT只会考到的那部分。 

第三阶段 
正式刷题,单项刷和套题刷,PREP/GWD/机经分类刷,多刷升库题,名师带领以讲代练,以练代讲,晚上在集中讨论和定向答疑,巩固做题感觉。 第四阶段 全真限时模考,从临场心理学角度分析定制化临城做题策略,结合全升库题暴风训练,让你完全熟悉和适应真实考试节奏。老师会结合观察到的每个学生临场状态给出个性化建议。 

最后阶段 
建议封闭班后两周内直接上考场。 

课程优势 
1、总论,专项方法论,集中刷题,一以贯之。 
2、预习:高频词汇,数学专用词汇,度量衡和专用方程式 
3、双周校区住学托管式封闭集训,从总论、语法基础、阅读能力,数学、逻辑、语法、阅读专项讲解到单项、刷题。(疫情期间,所有授课活动均会严格遵守防疫要求,每日通风、消毒均到位,请大家放心) 
4、在13天里进行相对强化式封闭训练,课程结束后还有一周老师带你网上刷题,确保学习质量。 
5、24小时全题库模考系统+出国考试答疑器 蜕变让你看得见 博智封闭班有一个特殊设置,就是到了后期会进行模考,当场检验授课效果,帮助同学查漏补缺。同学们可以清楚地了解自己的提升情况。 

出分 
每一个高分都真实有效 





人群 
 适合的才是最好的 
适合人群
 *零基础小白; *裸考分数580及以下,托福80分上下,雅思6~6.5之间的; *参加过其他机构培训,分数在600上下的; *650上下,目标700+,冲刺750的 

安排 
北京、上海任君选择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