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D GM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GWD微信

微信二维码

博智LS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博智教育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博智教育微信

微信二维码

【提醒】9月23日起,GMAT online可考第二次,将计入8次限制!!

GMAT官网消息,9月23日起,GMATonline在家考将正式允许考生考第二次考试。


此前,GMAT online在家考每个考生只能考一次.

一:9月23日后可考第二次 

GMAT online在家考最新政策: 

9月23日前,没有考过online的同学,将拥有2次在线考机会。 
9月23日前,考过online的同学,还可以再考一次。 
 

截图:GMAT官网 

二:第二次考试将计入考试次数 

需要注意的是,本次政策调整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更新,9月23日后进行的online考试,将计入考试次数,加入到连续12个月内只能考5次,终生只能考8次的限制内。同时考生需要遵守2次考试间隔天数大于16天的规则。 

PS: 9月23日前进行的online考试不算次数。 

特别提醒 
很多打算考线上的同学,都以为到了9月23日线上才会换库。其实线上考试的库也是随机的,目前已经在9月3日换过一次了!!所以千万不要用过去的资料刷题咯! 由于将计入8次的次数限制,打算线上考的同学要谨慎对待,如果觉得自己的能力尚不足以进入考场,也可以考虑改期! 以上就是本次GMAT online改革的相关内容。

 --------------------END----------------------- 
 对于急于出分的同学来说,一个靠谱的机构对提分至关重要。博智不仅有线下的GMAT封闭班,也有线上的明星全程班,都是大牛老师授课,出分效果看得见!欢迎长按识别二维码,添加小博微信进行咨询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