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D GM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GWD微信

微信二维码

博智LS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博智教育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博智教育微信

微信二维码

2020版GMAT OG新题名家解析,暑期备考必看!



每一次GMAC发布新OG, 总是说,我们放出了以前从未公开过的新题若干。 

他们从来不说:新题是我们今年考场流行款,代表了趋势。 满网络都是新题解析,根据这些新题各种推测考试走向。

GMAT考试的一个核心考点,是不知为不知,即题目给出的信息,不足以做出选项中的推测,所以不能选。

用几十道新题来言之凿凿地判断考试趋势,这个坑我们搞GMAT考试研究的人,尤其不能跳。 

毕竟对于已经公开的以千计算的题库来说,几十道新题是个小数目。并且GMAT作为一个自适应考试,考场我们碰到的题目,随着你每一题的答题表现而变化,真不好说你的考场体验会和新题体验会不会相似。 

所以我们尊重GMAC的说法,这些是从未公开过的题,我们就题论题,逐题解析,不扯别的。 

1. 本质考点不变 

2. 呈现形式来者不善,例如语法句子长,结构复杂,干扰多;逻辑题干特别长,两分钟读完有困难;新增阅读文章长,将近50行。 

3. 具备反套路特征。 

基于这些特征,建议同学们把新题的使用放在上考场前一两周内,之前还是用OG PREP 和GWD的题库进行思维训练,上考场前经历一下又臭又长的题目的打压,看自己能否扛得住。 

下面我们分单项给出具体建议。 

阅读 


OG2020新增两篇文章。其中一篇是全新的文章。另一篇是大家的老朋友——水权。本次我就来给大家分析一下新增文章可以看到的题型变化。新增的文章看似很长,有足足五段,将近50行。同学可能会被这么长的篇章所吓倒。但其实这篇文章是一篇简单的文章,从扫读文章以及做题上来看皆是如此。 

1. 扫读上。文章虽长,但是句间关系和段间关系搭建都较为简单。大家可以参考我之前写的以每段主旨和段间关系的方法来试一下。 

2. 题目上。有一半儿的题目定位都很简单。值得注意的是495题,如果大家用单词定位,很容易栽跟头。而如果用句间关系定位,则此题能迅速解出。还有499和501题,题目都问得很大,感觉非常不好定位。尝试用主旨解题就会容易的多。 

逻辑 


逻辑题在2020版增加的数量超过阅读和语法题在2020版增加的数量,增加了25个新题。 这些题目总体呈现的一个特点就是:长。 选项正确和错误的原因,与现存的OG, PREP, GWD题目比起来,并没有显著的变化。 

 建议同学们拿到题目以后不要着急做。先在OG里面摸清楚题路,练好相关不相关的快速反应。临近考试再用这25个新题测试自己能不能扛得住难题,长题,和考场的时间压力。 

逻辑题第一遍看和回头来看的感觉通常相差很远,而考场永远是新题第一遍的状态,新题要珍惜。 

提示:先读问题,根据问题倒着往上文找逻辑链,找到就走去看选项,不要恋战。原文全记在脑子里更容易错。 

语法 


2020版语法新题拿到手做了一下,第一感觉:来者不善。 

句子又长又臭,倒装插入省略用到飞起;动词、并列、修饰这些主流考点倒是没变,但是找到它们颇需要花一些时间;在找准语义之前,容易被搭配和所谓用法优劣的干扰带走,直接杀正确选项。 

废话不多说,千变万变,语义为王不变。 


博智GWD教学团队已经专注GMAT培训15年,这个暑期,我们就会以新版OG2020 作为上课教材,作为国内首家尝试以三周封闭集训的方式来培训GMAT的机构,2017-2018年的学生,最快课后7天就考到了720,最高有770分,和长期跟踪GMAT出题变化,在备考真题紧缺年代教研出GWD题,在OG以年为更新的现在,我们紧随出题变化,以最能提分的角度进行教学。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