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D GM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GWD微信

微信二维码

博智LS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博智教育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博智教育微信

微信二维码

LSAT都要机考了,这些细节你还不知道吗?

从去年开始,LSAT考试将改为机考的消息就被传得沸沸扬扬。那么关于机考你到底知道哪些细节呢? 今天就让我们来认真去了解一下LSAT机考的那些细节吧! 

 
机考时间
北美地区的LSAT将从2019年7月15日开始转为机考,北美地区之外的考场尚不清楚。7月15日当天,部分考生会进行在线考试,其他考生则继续使用纸和笔;但考生没有选择的机会。7月考试只在美国开设。报名的截止日期是6月4日,考试的最终变更日期是6月19日。 为了安抚考生们焦虑的心理,鼓励大家报考7月份的考试,LSAC给出了额外奖励: →所有7月份考试的考生都可以看到考试成绩后再决定是否取消,并且给出了5天的决定时间; → 所有选择取消考试的考生,LSAC将提供一次免费考试的机会,考生可以选择2020年4月前的任意场次考试。 值得注意的是,这个奖励政策并不是只针对机考考生,是对所有参加7月份考试的考生。 

LSAT机考形式

LSAT机考将在上图所示的平板设备上进行,平板中装有LSAC所研发的专利软件。机考形式更新了许多对考生和学校有利的特征,比如能更快地生成分数报告。学生仍然可以用现有的LSAT准备材料来练习,包括LSAC与 Khan Academy合作提供的免费模考。针对线上LSAT考试的练习可查看https://www.lsac.org/lsat/lsat-prep/how-prepare-digital-lsat。平板考试系统对size大小的灵活性、内置屏幕阅读器以及其他方面均进行了提升,旨在为考生带来最佳的考试体验。 

机考具体格式的变化 
首先,在电脑屏幕上你可以进行自由的highlight,选取你想划的重点。

屏幕上方,有实时的计时,你可以省去反复看表的时间。

最重要的是!做一道题,你就选一道题,这样直接省去了填读题卡的时间!!对于争分夺秒的LSAT来说,这1-2分钟的时间可以非常宝贵的。对于拿不准的题,暂时skip的题,你要回来再做的话直接在界面上选择相应未做的题就好,这同样是可以节省时间的关键。

LSAT为什么要改为机考 
鉴于GRE不断攻城略地,越来越多的法学院开始接受GRE成绩,所以LSAT试图消除GRE的竞争优势,比如加入更多的考试场次,以及提供电子格式报告来吸引学生。 亚洲地区是否会转为机考形式 对于亚洲地区是否会实行LSAT机考,目前LSAC并没有发表任何声明。有关人员认为,亚洲地区的机考目前时机可能还不成熟,也许要等到北美LSAT机考执行一段时间之后,才进行。但是考生不可懈怠,要注意到这些变化,及时做好机考准备。 

会有草稿纸吗 
会。LSAC会提供草稿纸给考生,所以你不用担心games画图的问题。 

想要LSAT成功斩获170+ 快来加入 博智LSAT名师面授全科班 7月8号北京开班! 

报名咨询,请扫码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