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D GM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GWD微信

微信二维码

博智LS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博智教育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博智教育微信

微信二维码

一封750GMAT学员的感谢信:收获的不仅是思维的蜕变

经过1年5次GMAT考试,从580到750,从2015年管老师春节在线课,包韩易老师一对一,英吉老师的机经课,最重要的是在每次考试不理想后鼓励我的徐小梅老师,GMAT考试带给我的收获已经超越了分数本身。
 
外企工作4年后,从决定考GMAT就来到博智,不仅因为身边的朋友在经历各种机构后因为博智而取得高分,更因为10年前我的一位同事在英语4级刚及格的情况下因为管老师的亲授课,脱产复习2个月考了780。因此一开始我就认定了博智,经历后也证明博智的方法学是对GMAT考试最有效的方法——客观,挑错,换位思考。之所以在上了管老师的4天网络课后一直徘徊600分上下,主要是因为没有办法做到绝对客观,无法根据类似“只读结论句”这样的方法有效做题。
 
之后因为包老师的一对一彻底找到了GMAT考试适合自己的落地方法——逻辑题目完全看完并且用一句话理清思路,语法完全靠读的感觉少做分析,阅读必须读清文章脉络,这一切的方法的核心就是英语水平的提高,英语作为一门语言没有捷径,但是英语作为一种思考方式可以通过练习显著提高,在一对以后我没有背单词、做泛读,就是把OG16和verbal review又做了1遍分析题目类型吗。在这之间上了英吉老师的机经班,对于阅读思路的理解更加简洁精确,更能明白什么叫”相关性“。虽然低4次考了640但明确了2点最重要的方向:看懂才是王道,阅读机经用得好基本可以阅读秒选
 
因此再继续准备了2个月后,通过做prep题目配合包老师的思路、管老师的方法、英吉老师的机经帮助,在第五次考试时也没有看机经,刚换题库2天,考了750,考场上能非常清晰从容的看懂每一个句子在说什么意思,相比于一年前第一次考试的一头雾水只想做完题目简直天壤之别。除了分数之外有3个最大的收获:逻辑思路的提升直接提升了我在商务邮件和与老外沟通的流畅度,英语阅读能力和速度的提升,还有认识了徐小梅老师这个朋友。每一次GMAT考试后徐老师帮我分析原因、考试前缓解情绪,坚持并不难,难的是不断失败后有人陪你一起坚持,徐老师这1年中无偿的付出即使在校园里也不多见,因此当第五次考试前我觉得即使MBA无法申请GMAT也必须考出了,否则真是有愧于自己和小梅老师
 
最后,非常感谢管老师的思路和方法,语法就是让人没有歧义、逻辑就是理解别人、阅读就是在快速筛选信息,找到商业环境中每一项的对应场景并且点出GMAT和商业环境的联系,这个考试反过来帮助到了我的工作思路。
 
谢谢博智,谢谢管老师、英吉老师、包老师、徐小梅老师,GMAT只是千里之行第一步,我会再接再厉!!!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