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D GM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GWD微信

微信二维码

博智LS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博智教育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博智教育微信

微信二维码

重磅!在美国和加拿大6月LSAT考试改为在线考试

根据官网消息,鉴于COVID-19紧急事件在许多地区持续产生的严重影响,以及未来六周形势发展的不确定性,LSAC决定取消原定于6月8日在美国和加拿大举行的6月面对面的LSAT。 

截至4月29日,报名参加6月8日LSAT的考生将有资格参加在线远程监考LSAT-flex。6月的LSAT-Flex将在6月14日的一周内进行。大多数考生将在6月14日(星期日)或6月15日(星期一)进行考试,少数考试将在该周晚些时候根据具体的远程监考要求进行。 

6月30日星期二,将是所有考生的6月LSAT-Flex成绩发布日,无论他们在6月14日这一周什么时候考试。 

 ?? 
对于6月28日在中国举办的LSAT是否能如期进行,LSAC表示已经将6月28日在中国举行的LSAT的注册时间推迟到临近测试日期。 

随着昨天北京、天津、河北地区降低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响应机制级别,小智推测,6月大陆保留线下考试的可能性很大。所以大家一定要认真备考!!! 

如果你还在为上哪儿练习模考而发愁,不如来博智LSAT模考系统,免费为你提供模考服务!详情→这个史上最好用的LSAT模考系统终于上线了,妈妈再也不担心我的LSAT机考了 如果你想要系统地提升LSAT成绩,不如来参加我们的LSAT网络集训班!让权威老师英吉、陆旭、海望,带你降服LSAT这个小妖精!扫码报名或咨询!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