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D GM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GWD微信

微信二维码

博智LS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博智教育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博智教育微信

微信二维码

英吉GMAT公开课第四弹 | GMAT语法平行并列各个难度题目如何考?

GMAT 语法中最常出现的一个考点大概就是平行并列了,它要求考生准确判定平行关系,确保句子中并列的成分在结构上和逻辑上都是可以平行的。 

看起来似乎不难,但是真想做对也没那么简单。想要弄明白各个难度的考点是什么,怎么考,还需要认真听一下本周日20:00举办的英吉GMAT公开课第四弹了。没错,我们已经开到第四弹了,果然你们真是一听就停不下来啊~ 

即便是第四弹,还是需要简单介绍一下英吉老师。作为管卫东老师的老搭档,英吉老师从事GMAT教学已经长达十几年,从18岁进入GMAT培训界,如今已经成为“老司机”了。至于你问他讲的课怎么样?听听不就知道了吗? 


参与方法:转发下方海报到朋友圈,保留2个小时,截图给小智,即可免费进群听课或者直接添加小智微信,支付9.9元入群。博智学员可免费入群听课。(本次课程,将另外加群,不再在博智GMAT备考交流群中进行,望知晓。)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