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D GM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GWD微信

微信二维码

博智LS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博智教育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博智教育微信

微信二维码

LSAT的难,GRE的苦,GMAT的烦,聚齐的地方却是另番景象!

每一个准备申请美国研究生的人,都逃不过标化考试这一关。“分分分,学生的命根”这一定律并不会因为国籍的不同而有所改变。 

在提到美国研究生入学考试的时候,除了雅思、托福这类语言类考试,最重要的当属GMAT、GRE、LSAT这类根据不同学院不同专业而设置的考试。 

我们都知道LSAT难出天际,GRE考试苦出天际,GMAT烦的你觉得自己智商有问题!有趣的是,近期这三类考试的考生都将在博智北京校区聚集,他们到底来干什么呢? 


(博智北京校区前台) 其实,他们的目的很简单,就是来跟这些考试办分手的! 

最先办理分手手续的是GMAT经典班的同学,他们将于7月6日,正式开始学习课程。博智的GMAT的课程一直都是杀手锏,让难题无处躲藏,拜你为王。 


GMAT分手大师授课 


GMAT经典班由英吉、王文静、唐瑭、陆旭领衔,他们不仅具有最长15年以上的GMAT培训实践,能更深入分析封闭班每一个学生的听课表现,真正将班课教学、集体提升和定制化答疑、个性化临场考试等学员所面临的实际问题进行有机融合,融教学实践和考试于一体,特别以商科思维和GMAT做题、临场考试遇到升库和降库题等精准解析,形成真正意义上的“教、学、考、分共相长”。 

课程的每一步都为分手而设 


课程设置按照FMA教学体系(面授,模考,答疑),每一步都是通往700+的必须过程: 名师系统讲解出题思路与解题思路,全题库(GWD,PREP,历年OG,鸡精题)模考帮你寻找弱项和提分点; 专业名师语音答疑,解决你“上课听的明白,课后自己做题却问题很多找不到老师”的困惑。 

超高分手率 







(滑动可查看更多) 

紧随其后的就是我们GRE小班课的同学们了,他们将于7月7日开始正式学习。与GMAT只需要4天的面授课程相比,他们要在北京校区待更长的时间,来好好学习一下分手技巧。如果你觉得苦,那么我们就加点糖,让你备考没那么难。 


▼ GRE分手之路 


 预习阶段 


GRE 高频词汇 1000 词,唐瑭 GRE 备考规划,自主完成一套 GRE OG 题 。 

正式课程 


(1)总论,语法、阅读基础入门,GRE 长难句训练 

(2)GRE 各专项解题方法精讲 

(3)单项+套题模考训练+讲解,三周时间基础、方法、刷题(机经)一气呵成。走出班课,建议二周内考试。 

课后服务 


提供 GRE 在线学习专区,在线课程回看,在线模考、微信答疑服务,GRE 资料下载服务,3 个月有效期。 

顶尖GRE分手教师团队 


唐瑭,英吉,王文静,陆旭,石立,郭培月,曹真,May,姚远等。 

课制安排 


三周集训,周日休息,共18天(5个全天,13个半天授课),半天授课的,学校提供自习室,供学员自习,小组讨论,模考练习,观看视频课程,老师在教室值班。 最后到达的是7月8日的LSAT面授课同学们。与其他两个课程相比,LSAT分手的难度显然要高出几个level,不过不要紧,博智依然可以让你轻松分手。 


▼ 博智教育是极少数可以承担LSAT教学任务的机构,拥有十几年的教学经验,所培训的考生有69%获得了满意分数。2018年培训的221名学生中有31位明确回复获得168+的LSAT高分,成功申请到TOP30的法学院。 


各类高手齐聚,想必到时会有华山论剑之感,届时大家可以讨论交流,看看哪个考试最是缠人的小妖精,哪个最爽快!若你也想加入这次分手大会,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小智哟!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