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D GM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GWD微信

微信二维码

博智LS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博智教育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博智教育微信

微信二维码

GMAT培训 GMAT每日一题-假设题第1题

  在GMAT培训中我们讲到ASSUMPTION题,也就是我们俗称的假设题,需要同学们选出选项作为原文结论成立的必要条件,使得文章结论成立的可能性提高。假设题是逻辑题考察的重点,与削弱题密切相关。 

? 典型问法: 
The conclusion in the argument above is based on which of the following assumptions? 
Which of the following is an additional premise required by the argument above? 
Which of the following is required for the conclusion above? 

? 解题思路 
在一开始了解假设题的时候我们提到,假设题的正确答案是文章结论成立的必要条件,也就是说没有这个条件,文章结论就不能成立了,这样就和削弱题联系上了,也就是说,假设题的最重要的做题方法就是取反削弱原文结论。我们用一道例题来了解一下这种方法。 
例. 因为没有员工想让和自己有关的一些不好的信息传到自己上司的耳朵里,所以他们在向上级汇报信息的时候会弱化和扭曲事实。所以CEO知道的信息比他的下属要少一些。 
以上的结论是建立在一下那一个的假设上的呢? 
A. 问题应该在他们发生的那个层级解决; 
B. 经历应该奖励准确汇报信息的员工; 
C. 上级领导解决问题的能力与下级的员工要重要很多; 
D. CEO除了听取员工的汇报,没有别的途径获取信息; 
E. 一些员工更关心事实,而不是这些事实让领导知道的方式 
正确答案:D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