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D GM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GWD微信

微信二维码

博智LS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博智教育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博智教育微信

微信二维码

再不来就晚了!来博智暑期封闭班领走你的GMAT700+

各大高校纷纷公布了申请deadline,眼看着日子越来越近,你的GMAT成绩却依然原地踏步?别担心,来博智暑期封闭班,出班即出分,带你征服GMAT700+! 

博智GMAT北京封闭班 


英吉、王文静等名师领衔 


博智GMAT封闭班采用全职教师团队,由英吉、王文静、唐瑭、陆旭领衔,他们不仅具有最长15年以上的GMAT培训实践,因封闭班白天授课、晚上答疑/小组讨论的集训模式,所以能更深入分析封闭班每一个学生的听课和模考表现,真正将班课教学、集体提升和定制化答疑、个性化临场考试等学员所面临的实际问题进行有机融合,融教学实践和考试于一体,特别以商科思维和GMAT做题、临场考试遇到升库和降库题等精准解析,形成真正意义上的“教、学、考、分共相长”。 

无升库,不高分 


三周封闭时间从基础、升库解题方法论、刷题,限时模考,不惧临场,课后直接上考场。 四个教学阶段,路径清晰,每一步升库都看得见: 

第一阶段 

从总论入手,解析GMAT思维地图,识别升/降库题,分析GMAT题中隐藏的中美逻辑思维差异,形成初步GMAT推理轮廓。 

第二阶段 

在GMAT常见语法障碍中,美本学生习惯于语意理解,系统性语法知识偏弱,国内学生因从小学习语法,中式语法知识太重,我们帮助海外本科学生建立GMAT语法框架,减负中国学生语法障碍。同时教学生学会跳读、扫读,实现时间压力下找到全文逻辑,四句话读懂全文,能够进行逻辑关系与关系的比较,完成速度与正确率、安全感间平衡的做题。精简高中数学知识的积累,将数学(含IR)纷繁复杂的知识点精简到5个,GMAT只会考到的那部分。 

第三阶段 

正式刷题,单项刷和套题刷,PREP/GWD/机经分类刷,多刷升库题,名师带领以讲代练,以练代讲,晚上在集中讨论和定向答疑,巩固做题感觉。 

第四阶段 

全真限时模考,从临场心理学角度分析定制化临城做题策略,结合全升库题暴风训练,让你完全熟悉和适应真实考试节奏。老师会结合观察到的每个学生临场状态给出个性化建议。 

最后阶段 

建议封闭班后两周内直接上考场。 

 

超高出分率 


今年最早出分的同学,在结课后三天考试就拿下了760分的好成绩。目前很多同学都已经陆续开始出分! 
从2017~2018年的封闭班出分报告可以看出,封闭班的出分效果拔群。达到750分以上的学员有7位,占比为约3%,达到700-750之间的学生有49个学员,占比22%,考分在650-700之间的比例最高,达到56%,有125位学员,考分在600-650之间的学员20位,占比为约9%,剩下有26位学员因(家长不愿意提供、联系方式改变、分数还不够自己目标成绩不想说等)原因未收集到信息。 

给你的思维来次革命 

在博智的课堂,“颠覆”是同学们最常用到的评价。那些可能已经植根在你脑海里十几年的思维方式,博智老师都可能带你推翻它。经过三周的封闭洗礼之后,欢迎来到高手的世界! 住宿环境 具体课程安排 报名咨询请扫码联系小智吧!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