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D GM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GWD微信

微信二维码

博智LS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博智教育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博智教育微信

微信二维码

喜大普奔,英国留学要降学费啦~

作为留学热门地之一,英国大学的教学质量与口碑,一直都很好,但是非要说有什么缺点的话,那就是学!费!很!贵!! 
英国的大学学费排名全球第二,仅次于美国私立大学的学费,但却远远高出其他国家和地区。 

更扎心的是,英国高校还实行双标,留学生的学费要高出本土学生几乎2倍! 



最近,英国留学好像一改自己以往冷漠之风,开始各种讨好留学生。不仅汇率下降、签证放宽、学期缩短等,还降低了学费,下降幅度达到近20%!难道留学生的春天真的到了? 

据BBC报道,英国政府拟降低大学学费,在2021/22学年起学费有望从£9250,降低至£7,500,也就是省下了约1.5万人民币! 

虽然目前还没有最终敲定,但可能性还是很大的!据悉结果将会在未来的几周内公布。而且如果英国本土学生的学费下调,留学生的学费是与本土学生相对应的,也会跟着下调,

主要针对以下三点: 

1. 英国大学学费应从2021/22学年起降至£7,500 

2. 英国政府将通过增加教学补助金,来弥补大学在资金方面的缺失 

3. 学费调整将保持至2023/23学年,到时再根据通货膨胀对学费进行适当调整 除了学费会下调之外,学生宿舍的租金也将受到监督,以避免学生的生活成本过高。 

 报道还提到,由于在英国理科毕业生毕业后就业赚得多,但是文科毕业生在就业方面明显要弱势一些,所以学费也应该相对降低一些。所以这次评估可能会促使大学把一些艺术类和社会科学类将会降低学费或者缩短时间的方式,以节省上大学的成本。 

 也就是说,今后出国学习商科、传媒、艺术等人文社科学科的小伙伴,有机会省下一笔不小的数目哦~ 

英国世界排名前100院校学费情况 


●剑桥大学 


剑桥大学(University of Cambridge),简称剑桥,是一所位于英国剑桥市的世界顶级研究型大学,始创于1209年,亦是英语世界里第二古老的大学。学费分布大致可分为商科学费合约£57,735每年,理科学费合约£41,711每年,文科学费大致£37,540每年。

●牛津大学 


牛津大学(University of Oxford),简称牛津,是一所位于英国牛津市的世界顶级公立大学,建校于1167年,为世界上现存第二古老的高等教育机构,被公认为是当今世界最顶尖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学费范围£20,387~£42,890每年。 


●帝国理工学院 


伦敦帝国学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又称帝国理工学院,或简称帝国理工,成立于1907年,位于英国伦敦,是英国罗素大学集团成员、金砖五校之一、欧洲IDEA联盟成员,是一所享誉全球的世界最顶尖高等学府。学费范围£29,000~£32,500每年。 

●伦敦大学学院 


伦敦大学学院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简称UCL,建校于1826年,位于英国伦敦,是一所誉满全球的世界顶尖名校。学费范围£17,190~£30,500每年。 

●爱丁堡大学 


爱丁堡大学简称爱大,苏格兰之王,全球20强顶尖名校。位于英国苏格兰的首府爱丁堡市,成立于1583年,是英语圈国家中第六古老的综合研究型大学。学费范围£20,500~£28,000每年。 

●伦敦国王学院 


伦敦国王学院(King's College London),是伦敦大学的创校学院之一,全球20强顶尖名校,英国金三角名校和罗素大学集团的知名大学,又译伦敦大学国王学院,简称KCL或King's。学费范围£15,600~£33,900每年。 

●曼彻斯特大学 


曼彻斯特大学(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英国大学中世界排名最高的八大最著名学府之一,世界50强顶尖名校,历年最高世界排名为全球第26名,英国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之一,英国"常春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的创始成员之一,是英国最大的单一校址大学。学费范围£18,000~£25,000每年。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创立于1895年,为伦敦大学联盟成员,英国金三角名校和罗素大学集团成员。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是一所将教学与科研集中在社会、政治和经济科学领域的顶尖学校。学费范围£17,208~ £34,200每年。 

●布里斯托大学 


布里斯托大学(University of Bristol),简称布大,始建于1876年,是位于英格兰西南部第一大城市布里斯托市的一所世界30强顶尖名校,历年最高世界排名为全球第27名,布里斯托大学是全英大学十强之一。学费范围£17,800~£25,000每年。 

●华威大学 


华威大学(University of Warwick)是一所稳居英国前十、名列世界五十强的顶尖研究型大学,也是"英国常青藤"罗素大学集团成员,同时还是M5大学联盟的创始成员之一,位于英国英格兰中部考文垂市和华威郡交界处。学费范围£17,750~£34,000每年。 

●格拉斯哥大学 


格拉斯哥大学(University of Glasgow),简称格大,位于英国第三大城市格拉斯哥市,始建于1451年,是全球最为古老的十所大学之一,英国老牌名校,全球百强大学,学费范围£17900~£27670每年。 

●杜伦大学 


杜伦大学(Durham University),世界百强名校,英国顶尖大学之一,在英国乃至全世界一直享有极高美誉。是位于英国东北英格兰城市杜伦的一所顶尖公立大学。学费范围£16,500~£23,000每年 

●诺丁汉大学 


诺丁汉大学(The University of Nottingham),建于1881年,是一所位于英国诺丁汉市的老牌世界名校。诺丁汉大学是全球百强名校,英国常春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成员,M5大学联盟创始成员之一。学费范围£16,695~£24,975每年。 

●伯明翰大学 

伯明翰大学(University of Birmingham)始建于1825年,为世界百强大学,英国12所精英大学 之一,英国六所"红砖大学"之一。英国名校联盟"罗素大学集团"创始成员,M5大学联盟创始成员,国际大学组织 "Universitas 21"创始成员。学费范围£16,290~£22,500每年。 

●南安普顿大学 

南安普顿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世界百强名校,英国顶尖学府,英国最卓越的10所研究型大学之一,学校重视研究,是获得英国研究活动资金最高划分机构之一,其教育水平极高,多次获得十大最佳高校荣誉。学费在£18,104~£21,950范围内。 

●利兹大学 


利兹大学(The University of Leeds),位于英国第二大金融城市利兹市市中心,是英国规模最大的大学之一,始建于1831年,利兹大学商学院是获得AACSB,EQUIS,AMBA三大认证的世界顶级商学院之一,也是英国最受欢迎的大学之一。学费在£18,500~£27,000范围内。 ▼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