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D GM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GWD微信

微信二维码

博智LS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博智教育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博智教育微信

微信二维码

LSAT首战153到三战173,读Bible建底层思维,正确刷题是王道

基本情况

E同学自我介绍:本人美高,美本,备考LSAT过程也是充满曲折,首考153差点让自己放弃,好在终于走了过来,今天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备考经历,希望可以鼓励和帮助到大家,首先先介绍一下自己的情况,本科在美国读的工业工程,本专业对于逻辑思维的训练并不多,不过因为自己的兴趣上过几节哲学的课,我觉得算是整个大学四年和LSAT考试最相关的课程了。不过也印证了那句话“你永远不知道你学的知识在什么时候会派上用场”。

正视LSAT

首先在考试以前你需要正视LSAT,与其说LSAT是一门JD入学考试,不如说LSAT是一个对于心理测试,提前筛除那些对于JD这条道路不够坚定的人。毕竟读法的路也不是只有JD一条,LLM只需要备考托福就可以。相比于3年的“JD煎熬”,可能LSAT都不算什么了吧。
认真读Bible

Bible给予了我很多LSAT考试思维模式的建立。比如学习argument structure,通过判读每句话在argument当中的作用(premise,intermediate conclusion, conclusion, background info, counterpoint, counter-conclusion)来确定argument中的核心和逻辑关系。没有这些底层思维模式的搭建,盲目的刷题是没有意义的。刷题的作用应该是通过题目训练自己的思维模式,使其更贴近于LSAT出题者的思维模式。

分类做题+高效刷题

Cambridge的分类做题是一个很好的入手点,帮助我找到了我的薄弱项。相比于正常pt section的训练,经常我做错了一些题以后,并不能很好发现自己主要存在的思维误区或错题点,而通过cambridge的分类做题不仅可以快速找到自己常错的题型方便突破问题,更可以在自己总结完错题以后,根据总结的方法论去验证是否真的切实可行也可以训练自己的思维,熟悉和掌握方法论。我个人觉得分类题对于LG和LR帮助明显,RC的提高主要还是依靠于阅读方法(比如阅读标记,文章结构梳理,etc)和大量的阅读积累本身。
cambridge的分类我刷了3遍,但我是在刷第二遍的时候意识到其实很多题我没有必要重复做,其一是第一遍就已经做对了,其二是即使出于锻炼做题速度角度考量也没有必要,因为重复去刷已经分类好的题目对于锻炼专注能力和考察做题速度都意义不大,不如留着在之后模考真题的时候再按pt刷。
我建议刷分类题时把自己拿不准的题用问号标注,用打叉标注错的题,这样再刷的时候只刷做错的和拿不准的题,跳过拿得准且做对的那些,更加高效地针对自己的问题进行重复训练。

严格控制时间

LSAT想要考到170以上,意味着总共只能错8道题左右。但想要错题控制在8道题以内,要求的远远不止是自己每道题都能做对,更需要注意力长时间保持高度集中的能力。可能这样说大家感触不够深刻,举个例子:games的题只要时间充裕,可能大部分中国人都可以做全对,但LSAT考察的是我们如果在35分钟做完,并且连续要完成4个section。请问有几个人能保证自己一口气连续做4个section的games还可以100%正确呢?更不要提还有我们不擅长的阅读和LR了。所以做一个section成绩稳定高分绝不等于实际考试中对应section可以高分。一定要模拟考试真实时间甚至提高要求。着重锻炼自己长时间高度集中注意力的能力,我会每次pt一口气连续做5个section,博智的模考网站(beatlsat.com)就可以直接选择5个section的来做。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从来没有想过自己有一天也会写鸡汤,但可能这份感受真的只有经历过LSAT的人才会明白吧。看过很多人说LSAT是智商考试分数很难提升,但也看到很多人说自己是普通人,最终也拿到了不错的分数。我也考过153的低分,经历过LSAT考试中连续十几次的断网,最终173收官。无论是来自外界的质疑还是内心的焦虑,我认为最好的方式就是坚定自己的初心。我相信LSAT高分不是我们的目标终点,而拥有在追梦路上保持良好心态的能力,无论是备战考试还是未来更加严峻的考验都是至关重要的一环。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