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D GM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GWD微信

微信二维码

博智LS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博智教育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博智教育微信

微信二维码

L同学

录取结果: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New York University、Columbia University的MPA录取,Johns Hopkins University和University of Rochester 的MBA录取,其中Rochester有28800奖学金

L同学硕士毕业后,成功进入某国有四大行总部工作,在职场经历了4年后,渐渐发现自己对金融业、宏观经济缺乏深刻的理解,已经成为制约她在职场上向上发展的短板,因此进行商科的专业训练,提高沟通交流、组织协调、处理问题的能力,强化商业思维,培养领导力,增强个人职业竞争力势在必行。L同学对自己的目标院校定位很高:非TOP30不去;而她的实际工作内容主要是公共关系管理,亦无带团队的经历,这让顾问非常为难:工作背景一般,GT成绩一般,冲击前30的MBA风险太大了,并且还需选择与L同学的职业目标相匹配的院校更是难上加难。
经过顾问的深入分析,发现L同学在董事会办公室的工作还是可圈可点的:从事投资者关系管理,经常与国际大的机构投资者、分析师沟通,与公共关系、公共政策的研究方向是比较相符的,因此博智建议L同学做一个MBA和MPA的组合申请,同时兼顾前50的综排和地理位置等因素。亲自给L同学的文书操刀的老师乃毕业于美国某top50经济学博士,国内top2公共管理本科,供职于国内某银行的战略发展部,背景和阅历与L同学相当契合。经过文书老师的打造,一个心系农村、胸怀农民、立志缩小城乡收入差距的青年领袖形象跃然纸上,最终获得NYU、宾大和哥大的公共管理硕士录取,也就自然而然了。






李老师:
 
    昨天和今天在网络频繁短线的情况下结束了两场面试,看来真是命中注定。
 
    截止到今天,我申请的九所学校八所全部给了回复,并且拿到了约翰霍普金斯、罗切斯特、哥大、NYU、宾大等的录取。高兴之余,更多的是感谢。
 
    首先要感谢的是Victoria老师。正是她高质量的文书、推荐信为我争取到了面试及录取机会。我深知自己申请给她带来的麻烦。她要针对我MBA和MPA两个不同的专业写出方向不同的文书。同时还在时间非常紧张的情况下不厌其烦的一遍遍修改,休息了许多节假日时间。让我敬佩的是Victoria老师对文书的整体逻辑把握以及语言运用,没有丰富的人生洞察以及知识积累是不可能写出这样逻辑清晰、语言优美的文书的。尽管我与Victoria老师从未谋面,但是文书中的很多话都道出了我的心声。这在我后期准备面试仔细研读文书时体会更加深刻。非常感谢她高度负责的精神。
 
    其次要谢谢李福平老师和吕睿老师。是他们在我都要放弃自己的情况下给了我坚持下去的动力,是他们的信任给予我继续努力的信心。如果没有他们的鼓励和鞭策,可能我的GMAT就止步在680了,申请结果可能也不会像现在这般如意。同样,也正是他们的专业素养给了我选校的明确指导,并在我迷失方向、乱了阵脚的时候提出建议,鼓励我坚持自己的想法,不要人云亦云。李老师虽然话不多,但是总能给人以力量,也要谢谢他对我面试前的辅导,消除了我的心里障碍,帮助我在面试时展现了真实的自己。吕老师更是我选择博智的直接原因,在杭州上完辅导课顺道听了吕老师的讲座时候,就决定要选择博智帮我做留学了。事实证明,我的选择没错。
 
    最后更要感谢的是您。在整个申请过程中,您是和我接触最多的人,也是被我烦的最厉害的人。每天数封的邮件沟通,申请中的每个环节都是在您的指导下度过的。撰写初步调查,文书,确定推荐人,进行WES认证,填写申请表格……整个过程中,总会有各种各样的问题冒出来,您总能帮我找到解决方案。并且在文书修改过程中,您的沟通也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给您打了这么多次电话,难免有在着急上火打给您的时候,但是从来没有见到过您以生气或者敷衍的态度对待。对您的敬业精神,我深表敬重。因此,当我得知您去杭州时,即感到遗憾又替您高兴。遗憾的是我还没有当面道谢您就去杭州壮大业务了,高兴的是我坚信杭州博智一定能在您的带领下在培训和留学市场上取得更大的成就。
 
    比起内心的感激,文字总显得苍白 。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感谢Victoria老师,李福平老师,吕睿老师以及李晓艳老师,感谢博智团队为我申请付出的辛勤汗水,谢谢您们!
 
 
                                                  L同学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