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D GM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GWD微信

微信二维码

博智LS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博智教育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博智教育微信

微信二维码

L同学

L同学毕业的本科院校既非211,又非985,在老美眼里就是一名不见经传的小学校;而她参与交换的项目的美国院校在中国人心目中也不是常春藤等如雷贯耳的名字,这就形成了在国内就业与升学的一系列尴尬境地。来博智咨询的时候,留学顾问询问申请目标,她表示:“希望要排名高,地理位置好的学校”……
  顾问觉得很为难,一方面,该同学对自己的GMAT分数预期交高,另一方面,缺少会计相关的实习。深入交流后,顾问给L同学做了一系列详尽的申请规划。在文书中,强调L同学在交流期间的社团表现,能够很快适应美国的生活和学习,成熟稳重,性格随和,乐于助人,善解人意。果然,L同学以美国人的GMAT成绩获得了在波士顿地区商科享有盛誉的Bentley University的会计硕士录取!


录取结果:St John’s University、Loyola University、Bentley University、Pace University、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Chicago、Hofstra University的会计硕士录取。


1、 为什么会想留学?
本科2+2,想继续学业

2、 在选择自己做还是找人帮忙时,为什么选择博智?与博智留学合作的感受如何?
在上管老师课的时候觉得老师很负责,听说博智有专门留学辅导并且专攻商科就选择了博智。
感觉博智很专业,有不同的部门负责每一个步骤包括选校写文书网申指导,BAM平台做得很好。每个老师都非常有耐心,特别感谢刘玉婧老师,甘清冰老师和王婷如老师从始至终的帮助!

3、 申请中遇到过哪些意外状况,如何处理的?
因为GMAT总是考不上去,最后重新选校并且写文书。谢谢老师们的耐心!

4、 申请的过程中博智对你最有价值的帮助是什么?
由于我对美国商学院不了解,博智根据我的个人情况提供了三个层次的选校名单,非常专业!

5、 申请中最难忘的时刻或事件?
焦急等待录取时玉婧姐和清冰老师的鼓励和祝福让我感动和受鼓舞。

6、 申请中你觉得自己有哪些提高?
被挖掘中潜在的优点,也了解到自己的不足。听从王婷如老师的意见进行两个月实习,丰富了我的专业经验和简历。

7、 好的留学帮手的标准是什么?
熟悉业务并且提供人性化从一而终的服务

8、 对录取结果的评价?
非常满意,超过预期值。

9、 想送给未来“准申请者”的建议?
我觉得博智对于商科申请特别专业并且团队非常认真负责,大家可以考虑向它咨询。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