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D GM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GWD微信

微信二维码

博智LS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博智教育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博智教育微信

微信二维码

国庆六天集训,GMAT700+的核心思维和技巧,只为出分!

众所周知学好GMAT 不仅能拿好成绩,
进入好学校 而且对生活、
工作更是大有裨益 

最近出分的一名在职学员给了我们这样的反馈 

工作受益 


学习受益 

这位同学之前考了570分 
在博智学习之后成功拿下了710的高分, 
这就是思维转变带来的改变。 
除了这个同学之外 
还有很多同学最近也拿到了700+的高分。








今年哈佛大学的MBA第一轮申请在9月4日截止 
如果此刻你还没有拿到理想的GMAT成绩 
又想在明年秋季顺利入学 
那么就需要抓紧国庆假期 

来博智的GMAT经典班 快速斩获GMAT700+。 


悄悄告诉你,经典班最近进行了全面升级 

 硬核资深老师 


 英吉 
GMAT资深讲师,18岁进入培训界,以一针见血捅破GMAT这层窗户为乐。你可以在他的嬉笑怒骂中轻松GET解题思维,从而冲破桎梏,拿下高分。 


陆旭 
化学专业博士,留美十几年一直坚持从事自己感兴趣的GMAT、LSAT教学,不仅自身获得790高分,也一直以“思维引领教学”,持续帮助学生突破700+、170+高分,国内屈指可数的可全英文授课老师! 



唐瑭 
人帅课精,上过他的课才知道GMAT可以这样做。他的方法简单易懂且具有颠覆性,让你题目原来还可以这样搞定。 




王文静 
博智履历最辉煌的女学霸,清华本科,UIUC心理学硕士,E-learning课程设计专业硕士,旅美8年,是北京第一个退美国绿卡的华人。GMAT出分,她是女王。 


金栩竹 
知名师范大学英语专业出身,有着8年GMAT教学经验,以独特的教学风格,和专业的研究态度针对不同水平的学生定制科学的GMAT教学计划,在GMAT语法教学上更是独树一帜,能够对症下药解决学生的难题。 


张慧雯 
国内一不寻常一本毕业,同学眼中的学霸,四年GPA专业第一。擅长GMAT阅读。上完课后学生评价,“不再畏惧阅读,做题思路特别清晰”,阅读正确率从课前40%-50%提升到80%-90% 


徐小梅 
听说你跟数学上辈子有仇,她能让你化敌为友。小梅老师帮你把眼花缭乱的知识点打回原形,提升思考和解决问题的能力,避开GMAT数学题中的各种逻辑思维上的出题陷阱,带你在战略上秒杀敌人,战术上蚕食对手,走好GMAT数学满分的每一步。 

 课程优势 

与之前的4天经典班相比,这次6天经典班进行了全面的升级。 

首先,博智增加了基础课的部分,可以帮助基础不好的同学,迅速拉齐与学霸之间的差距,快速进入GMAT备考状态。 

其次,增加了每日的面对面答疑。高质量的答疑可以帮助学生迅速抓到漏洞,及时查漏补缺,调整自己的学习状态,更好地将课堂内容消化吸收。 

最后,经典班面授依然采用博智资深老师的阵容。主要授课均有着十年以上的授课经验,可以帮助你快速提升GMAT思维,让你少走弯路,可以以更快更好的姿态拿下700+。 

另外,经典班结束之后,学员也可到“出国考试答疑器”提问,请名师给你解答,保证答题质量,让你问题不过夜。更有全题库(GWD,PREP,历年OG,鸡精题)模考帮你寻找弱项和提分点。 

最近课程安排 


咨询课程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