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D GM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GWD微信

微信二维码

博智LS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博智教育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博智教育微信

微信二维码

那些暑假前立flag要拿GMAT700+同学,你们怎么样了?

夏天夏天悄悄过去 留下小秘密 立flag,立flag 有没有实现滴? 

小智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实现 反正在博智上GMAT封闭班的同学很多都实现了 下面请看小智的九宫格攻势 





当然,小智这里成绩单还有很多 而且会越来越多 这些成绩是对大家努力了一个暑假的最佳回报 

当然 在博智的封闭班 除了好成绩,大家还收获了一群一起追梦的战友 他们来自 耶鲁、康奈尔、芝加哥大学、多伦多大学、 印第安纳大学、香港大学、香港理工大学、 北大、人大、山大、浙大、南大、中大 等诸多一流高校 在这里 大家一起犯傻 (博智GMAT暑期封闭班的沙雕事,笑到吐血) 

一起敲开未来的大门 临走的时候 留下或热血、或感谢、或难忘的寄语 (部分签名板,那些立下的愿望一定要实现哟) 



 
当然,大家留下的还有对博智一大波的5分满分评价 


还有同学拦都拦不住地非要给打的6分超好评 

唐瑭老师又收获了一批迷弟迷妹 


又一批人看穿了Tina老师犀利言语下柔软的内心 


陆旭老师的敬业态度又打动了谁? 




英吉老师一针见血的风格,又直击了谁的心脏 





又飒又有耐心的金栩竹老师,打开了谁的语法大门 





我们漂亮的慧雯老师,又被谁点名表扬了? 



最后呢, 我们可爱帅气的班主任黄老师也想要份夸奖 (目的你懂的,重点自己划) 


暑假虽已结束了, 但是有些同学的GMAT之战才刚刚开启 为此,我们即将迎来博智GMAT国庆双周封闭班! 虽然名为双周,但我们加了一周的刷题网课 (加量不加价) 怎么样?还没出分的同学看过来吧! 

超强师资 
英吉
GMAT资深讲师,18岁进入培训界,以一针见血捅破GMAT这层窗户为乐。你可以在他的嬉笑怒骂中轻松GET解题思维,从而冲破桎梏,拿下高分。 


陆旭 
化学专业博士,留美十几年一直坚持从事自己感兴趣的GMAT、LSAT教学,不仅自身获得790高分,也一直以“思维引领教学”,持续帮助学生突破700+、170+高分,国内屈指可数的可全英文授课老师! 


唐瑭 
人帅课精,上过他的课才知道GMAT可以这样做。他的方法简单易懂且具有颠覆性,让你题目原来还可以这样搞定。 


王文静 
博智履历最辉煌的女学霸,清华本科,UIUC心理学硕士,E-learning课程设计专业硕士,旅美8年,是北京第一个退美国绿卡的华人。GMAT出分,她是女王。 


金栩竹 
知名师范大学英语专业出身,有着8年GMAT教学经验,以独特的教学风格,和专业的研究态度针对不同水平的学生定制科学的GMAT教学计划,在GMAT语法教学上更是独树一帜,能够对症下药解决学生的难题。


张慧雯 
国内一不寻常一本毕业,同学眼中的学霸,四年GPA专业第一。擅长GMAT阅读。上完课后学生评价,“不再畏惧阅读,做题思路特别清晰”,阅读正确率从课前40%-50%提升到80%-90% 

超高出分率 
博智GMAT封闭班素以超高出分率问鼎国内各大培训机构,今年GMAT封闭班最快结课三天即获得760分的高分,这项记录等你打破! 

舒适授课环境 

博智GMAT封闭班采用星级酒店作为授课地点,保证学生可以没有后顾之忧。 

课程优势 
1、总论,专项方法论,集中刷题,一以贯之。 2、 预习:高频词汇,数学专用词汇,度量衡和专用方程式 3、双周封闭集训,校区住学托管式封闭集训,从总论、语法基础、阅读能力,数学、逻辑、语法、阅读专项讲解到单项、套题现场刷题,课后附赠一周刷题班课程,确保备考质量(饮食自理,学校安排的欢迎晚宴,中途活动聚餐和欢送餐除外。) 4、 24小时全题库模考系统+出国考试答疑器 报名 想要咨询的同学,可以扫描下方海报中的二维码,添加小智进行咨询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