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D GM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GWD微信

微信二维码

博智LS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博智教育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博智教育微信

微信二维码

【名校申请感想】学渣如何申到西北大学IMC市场硕士?

X 同学美本普通学校商科,GPA不到3.5,GMAT不到650。这样的条件,谁要敢上论坛讲自己要上西北,估计会被喷死。尽管人人都有逆袭的可能性,但逆袭成功之前,阿猫阿狗都敢对你的梦想说三道四。
 
X 同学,显然不是一个学霸;对于那些GPA4.0,各种学术大奖拿到手软,擅长统计拥有扎实经济背景并且精通2门外语的学霸君们而言,X同学,简直是学渣中的典范。

然而,X同学拥有学霸们并不具备的有点——他善于沟通,认真思考,对于事情总是准备充分。他或许不能够在标准化考试中得到完美分数,但他却有拥有天然的商业直觉;他成绩并不顶尖,但能够立刻清楚地讲出本科的哪些课程对自己影响深刻,课程中学会了什么知识和技能自己非常清晰。

对比起那些天天抱团四年下来英语都说不利索的中国留学生,他不仅挣脱中国同学的小圈子,且到社团中参加有竞争性的活动,锻炼自己。

在面对找实习过程中的挫折,能够做到不过度沮丧,他不全面否定自己,通过失败总结自己,不断提高自己的人际交往能力和沟通能力。

并且,在美国实习的期间,他找到两份相当有含金量的实习,并且获得质量很高的推荐信。尽管无法在标准化考试上证明自己的能力,X同学却在侧面,实习与社会实践,思维与谈吐,证明了自己是西北大学想要的学生。
 
但问题是,如何能让西北大学知道X同学的优点呢?

如何让他们放弃GMAT780的学生,选择600+的X同学呢?如何让他们跳过那些常青藤GPA3.8的本科生,而把落在X同学的身上呢?

为此,文书老师,没少费脑子。博智文书老师因势利导,花了不少的篇幅来描述实习的经历和收获,行文冷静而精炼,最后的文书非常出色,就像做一盘大菜,利用学生的这些上等食材做出了一道佳肴。

文书老师努力地证明——尽管X同学没有在标准化考试里获得成功,但是,他必然会在西北的项目里获得成功。

另外再多说一句,西北大学的市场项目是非常重视面试的,博智的顾问老师也为X做了大量的面试前准备和指导,还精心准备了模拟面试,最后X出色地完成了面试,这为他最后拿到录取增添了重要的一颗砝码。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