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D GM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GWD微信

微信二维码

博智LS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博智教育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博智教育微信

微信二维码

咨询顾问 邓元元

1、  问:为什么会想读硕士?

选择攻读硕士学位,不仅仅是为了以道驭术学习更多专业技能,而且能够扩展人脉资源,让朋友遍布四海。


2、  问:在选择自己做还是找人帮忙时,为什么选择博智?

之所以选择博智是因为之前一直与博智保持良好的合作,相信博智的工作效率、质量和热忱态度。


3、  问:申请中遇到过哪些意外状况,如何处理的?

申请过程中,曾因为HKUST截至申请日期担心过,后来和顾问的有效交流,在截至之日前完成了提交。


4、  问:申请的过程中博智(GWD团队)对你最有价值的帮助是什么?

在这一过程中,团队给予我最大的帮助是学会了沟通,特别是学会了平常的心态。


5、  问:申请中最难忘的时刻或事件?

在申请的过程中,获得第一份offer是最难忘的,当收到时,自己感到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6、  问:申请中你觉得自己有哪些提高?

在申请的过程中,我发现自己学会了如何与国外学校和机构的有效交流,学会平衡心态。


 7、问:好的留学帮手的标准是什么?

好的帮手标准是有丰富的信息资源,能在实现预警潜在的问题,给申请者提出有效的建议,能了解申请者心理。(这一点,可以参考我的留学顾问圆圆老师哦)


 8、问:对录取结果的评价?

对于录取的结果,是满意的结果。


 9、问:想送给未来“准申请者”的建议?

既然选择了出国,那就坚持下去,申请的过程并不一定是一帆风顺的,或许有很多曲折,我们所需要的是平常心,实现“无事如有事提防,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