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D GM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GWD微信

微信二维码

博智LS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博智教育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博智教育微信

微信二维码

咨询顾问 李福平

录取结果:Indiana University、College of William & Mary、Southern Methodist University、Babson College等若干学校的MBA录取,并获得丰厚的奖学金。


T同学的申请经历可谓一波三折:名校工科出身,GPA却低得不达标,知名国企任职,工作经验不足2年,工作性质也不是他想要的。

T同学的所有背景成了申请的双刃剑,一方面,这样的申请者对MBA教育的需求是最旺盛,学习潜力强,也最受商学院的重视;另一方面,他的商业实力不好评估,成为挑战博智团队的课题。尤其是争取破格认可的问题。

由于对博智服务了解很深,因此彼此配合默契,T同学1.2万字的初步素材,简明生动,讲述了他成长过程中对他有影响的小故事。对于文书老师精确把握他的性格,贡献很大。

博智文书老师巧妙地用探索负责串起了他所有的经历,以中国最年轻的高铁项目经理为起点,将一个心怀天下的新生代行业领袖送进了一系列顶级商学院。

最终他如愿以偿地进入了美国印第安纳大学Kelley攻读MBA76万美元奖学金!另有威廉玛丽学院MBA全奖等多个录取。


 1,整个留学申请过程有什么感想?

首先感谢博智对我申请的帮助。要是没有博智老师的真切帮助, 我是无法得到目前这个申请结果的。博智留学的特色之一就是: 学员也是申请这件事的参与者, 而不是旁观者。学员获得的不仅仅是几张录取通知书, 更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所以我觉得我在博智这花了一份钱, 收获了两方面有意义的内容。李福平老师给我说过, 以后就靠我自己了。虽然前路漫漫, 但博智给我的这份有价值的经历会让我有更多的自信和憧憬。最后感谢李福平老师, 吕睿老师, 赵帅老师, 以及博智其他优秀的老师们对我的付出和帮助。谢谢您们。

2,可否与同学们分享一下你的留学申请准备的过程?

GMAT。博智的GMAT培训独树一帜, 通过大班培训和一对一辅导, 我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并且有了一些申请好学校的资本。

在拿到GMAT成绩后我就向博智的吕睿老师和李福平老师咨询留学的事。二位老师为我做了初步的定位, 并且还给我做了下准备申请材料的建议。他们的讲解让我有了对申请的初步认识, 并且消除了很多误区。然后我就参加了博智的托福培训。

TOEFL: 博智的TOEFl老师对我进行了悉心指导, 一直陪伴我训练, 并且耐心回答我的问题和批改我的作业,最后我也顺利拿到了托福理想分数。

在有了分数后, 我就开始准备申请材料。这时候博智的老师给了我很大帮助。李福平老师根据我的前期背景叙述和分数,为我选定了学校。这个选校名单很好的分散了申请的风险, 而且这个选校名单对我最后取得好结果至关重要。通过这个表, 我明确了申请的重点, 因此少走了很多弯路。博智的吕睿老师和赵帅老师给了我一个背景描述表。这个表的问题涉及了我的所有生活, 学习, 和工作经历。问题很到位, 我的回答也帮助自己重新认识了自己。

填了表之后, 我被安排给了一位美国文书老师。我跟这位老师用语音进行了访谈。访谈中, 他结合我的回答, 又再次跟我顺了遍生活, 学习, 和工作经历, 并且初步选出了故事和写作思路。这次访谈一方面帮助我更好的认识了自己, 另一方面也体现了博智尊重学员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