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D GM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GWD微信

微信二维码

博智LS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博智教育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博智教育微信

微信二维码

GMAT750那些不可逾越的挑战,都敌不过你的坚持!

不得不说,最近被GMAC的换库调整折腾的够呛,本来我是个心态很好的人,最后也给搞的心神不定,好在博智的老师一直鼓励我,给我打气。

当看到屏幕上显示了750的时候我激动的差点从座位上跳起来了。从1个月前650到今天的750,我知道并不容易。

备战gmat的这段岁月里,磨炼最多是思维和心智,是跌倒了再爬起来的意志,这对我才是最宝贵的财富。
 
说实话,我的英语还算不错的,大学四六级都是六百多分,于是我信心满满的准备杀G。

一年前在xdf上了课,云里雾里开始准备G,准备整整一学期做了好几本的书,依然没有任何思路就去考了试,甚至连电脑屏幕还不习惯看,其结果可想而知。

xdf教的东西我已经在管老师的训斥下全部忘光了,只记得当时上课就觉得很神奇,比如语法是怎么可以有那些神奇的条例的。

惨败之后,心理上对G已经产生了恐惧对自己的英语水平也产生了怀疑。于是打算从基本的来吧,就转而去考了托福,托福准备了一个月一战100,虽然不如大神们高,但至少凑合够了,也让我找回一点信心至少我英语能力还没什么太大问题。
 
我是先接触GWD题,才知道老管的,然后知道老管只在博智上课。不过一听博智四天的课程昂贵的学费,着实被惊着了。虽然咨询老师一再解释老管的GMAT界开山地位,还是觉得贵,最后是咬着牙报的名(后来证明物超所值)。
 
面授四天过的很快,前两天管老师后两天英老师,也许是考过一次的缘故,一听管老师的我就觉得哇说得好对就是这样,虽然管老师教的方法思路什么我当时实在浑浑噩噩明白不了,还有他那暴脾气老是摔书想走人还大骂90后,可直觉就是让我去相信管老师和英老师,当然也许是我不相信也没得别的相信,就决定这条路了!
 
面授完之后我因为天生懒惰就把杀G的事丢一边了,真正等到我开始准备G的时候离我考试只有一个月了,这个时候还抱着管老师说的一个月就够的乐观心态。

我绝不是刻苦的人,每天正经学习时间三个小时以内,只做了OG就去考了,结果给了我当头一棒,650虽说也不差了,可离我的目标还有很大距离。

于是我真的开始认真对待这件事了,人一旦认真起来真的是没啥不能克服的。我开始花在杀G的时间骤增到6小时以上,每天一套模考题,就按照真正考试的那个时间做,比如考试时间是下午一点半,我就是每天下午一点半模考,我觉得模拟真实的环境把自己调整到就那个时段做题最佳的状态挺重要的,这大概用到四个小时。

做完之后,我每道错的题都会听录音解释,然后每个礼拜三次课堂答疑即使自己没问题我也听,这样子经常矫正自己的思路经常被老师拎一拎不会陷到自己的错误观念里去。我觉得博智这种学习方法真是太伟大了啊!

比如以前xdf,先不说教的怎样,至少一点是老师上完半个月走人,后来做题错了都没人问啊,然后就自己瞎琢磨,琢磨琢磨就变成自己主观创造出一种解释,其实完全不对。

我在上了博智之后没用过别的资料,全都在小班专区里搞定,听各种录音,上上答疑课,我觉得上答疑课好有趣,各种提问直到自己明白了为止。

慢慢的就有点感觉了,至少说比如逻辑,本来我完全区分不出每个选项的感觉,然后就能感觉出那个感觉了,阅读一直是弱项,后来练了跳读,然后坚信着英吉老师说读得多了是方向性错误,虽然提高的不够,但是相比以前好多了,语法也是,再也不看着句子一头雾水了。

到考前一礼拜我还错好多,但是也坚信着管老师说平常的正确率不代表最后考试的正确率。我考试的时候也几乎觉得是在凭感觉做题,没什么题目确定的了的,也许平常训练的就是这种感觉吧。

忘不了冒着大雨去博智听课,一遍又一遍听博智的答疑直播和录播,别人都回家了我仍坚守在博智自习室的电脑上做模拟题……当所有这些成为过去,我终于明白,所有看似不可逾越的挑战,都敌不过你傻逼似的坚持!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