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D GM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GWD微信

微信二维码

博智LS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博智教育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博智教育微信

微信二维码

1月12日名师金栩竹GMAT公开课【颜狗的深渊---SC并列(上)】

SC,作为GMAT考试verbal中题目数量最多和分数占比最高的部分,是很多中国考生在备考GMAT时很难撬动的一部分。

而在GMAT的SC部分中,平行结构(Parallelism)一直被认定是最为核心的考点。

很多同学,刷题不少,但是一遇到并列题还是难以找出正确选项。并列题到底怎么做,这次我们邀请金栩竹老师给大家详细讲讲,带你认识常见的并列结构标志词&需要“见招拆招”的标志词。 

讲座时间 

1月12日 20:00-21:00 

老师介绍 

在博智授课已有9个年头,早就对各类GMAT问题驾轻就熟。在GMAT授课上,有着独特的教学风格,擅长针对不同水平的学生定制科学的GMAT教学计划,对每一个学生都能耐心辅导,能够很快抓住学生的薄弱之处,以温和的个人风格、细致的教学准备、严谨而不失风趣的教学风格获得广大GMAT学员的认可和敬重。在提升学生的GMAT语法上尤为擅长,屡屡帮助学员打破700+高分记录。 

参与方式 

长按识别下方海报中的二维码,添加小博微信,回复“GMAT”,即可免费参加。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