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D GM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GWD微信

微信二维码

博智LS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博智教育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博智教育微信

微信二维码

GMAT新版PREP更新,都有哪些变化?



(先插一个小提醒:今日换库,上次换库时间4月16日,裤长19天)


据5月1日GMAC的最新邮件通知,PREP模考软件完成更新,并更换了新名字——GMAT Office Practice Exam


对于备考GMAT的考生来说,模考是复习的重要环节,也是最接近真实考试的答题训练。GMAT PREP作为常用的模考材,这次又有什么变化呢?


(新名称一览)



(新功能说明)



内容方面已匹配最新考试模式,缩短30分钟考试时间、减少题量。数学31题,62分钟;语文36题,65分钟。还有90道题可自由搭配,在线练习。


包含内容:

1.全仿真模考,严格计时,配置自适应功能。

2.一套模考软件中,具有2套考题

3.有一分钟的时间选择做题顺序。

4.模考完成后,自动出分数与解析。


具体操作:

1.在GMAT考试官网(mba.com)注册账号后,可以获得免费的2套PREP模考软件,也有付费版,请按需选择。

2.新增在线测试系统,不用担心安装后找不到next,也可以和以前一样下载后模考。



另外,小智在这里还是要说:对于希望能多练习的同学,还是推荐使用——博智模考系统。


有以下几点优势

1.免费开放。

2.操作方便,无需下载。

3.更新速度快,早在4月22日更新GWD套题。

Quantitative Section:考试时长调整为62min,总题量调整为31题。 

Verbal Section:考试时长调整为65min,总题量调整为36题。

4.无重题!更加贴近考试,增强考生在考试时的体验。

5.配有“出国考试答疑器”,可向名师提问。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