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D GM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GWD微信

微信二维码

博智LS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博智教育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博智教育微信

微信二维码

“博智教育”与“无老师”一起来搞大事情!

2017,无老师再次上路,砥砺前行。

  • 无老师2007年来到北京,住在4平米的隔断间,那年过年回家,第一次发现自己家的卫生间原来那么大!
  • 无老师网站2008年建立,随即成为中国托福界的一杆风向标,干货,资料,消息齐飞,托福考友们大喊:爽!
  • 2009年无老师开通新浪微博,开启了新世界的大门,无老师终于可以每天跟自己的无花果们聊天了。
  • 2011年无老师在北京海淀区天作大厦一间110平米的写字间,开启了创业的生涯。那一刻,终于可以跟一名有一名的无花果面对面交流了。
  • 2014年无老师在北京市海淀区中间建筑一个1000平米别墅内,建起了中国第一个最高端,最大的培训基地。忙到凌晨2点,在那一刻,全是心中全是幸福和希望。

 

2017年12月1日,经过多个月的准备,无老师再上路,牵手新三板机构“博智教育”,与“博智教育”北京、上海、广州、成都4大分校,独家合作托福在线课程,托福走读班,托福1对1,托福全封闭课程等一系列托福产品。


是哒!无老师终于走出北京,可以服务全中国的无花果们了!


“博智教育”会全面采用“无老师”教材,“无老师”教学体系,把无老师对于托福的深刻理解送到每一名无花果面前!


同时,“博智教育”也会依托自身强大的服务体系,为无花果们提供包括GMAT培训、留学申请、LSAT培训、SAT培训、雅思培训等一系列相关课程。


大事,也就这些了。2018年,是“无老师”这个品牌建立的10周年,10年可以发生太多的事情。

奥运会开了3届了。

有的无老师的学生会到青岛开了自己的音乐学校

有的无老师的学生留学回国,又在知乎开始看无老师关于美国月子中心的回答了。


10年谈不上沧海桑田,但是10年见证了“无老师”这个品牌的成长。

2018年,我们是不是应该走一波无花果全国见面会了!


最后,无老师感谢有你!


课程上场!


课程咨询电话:4009905530 

小伙伴们咨询课程,只要长按图片,扫描二维码即可!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