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D GM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GWD微信

微信二维码

博智LS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博智教育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博智教育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托福 听说读写基础+核心全科班

课程内容

基础能力巩固:深挖定语从句,名词性从句,不定式等语法点,突破长难句,补充高级词汇及句式

托福各科通识:讲解托福题型,整理高频学科类背景知识,归纳方法论,提高做题质量

听力专项:经典听力“磨耳朵”练习,整合听力结构特点,辅助高效提炼文章内容

口语专项:口语场景突破,运用日常词汇表达,了解发音规则,纠正语音及语法错误

 

课程目标

针对没学过托福,担有初中英语水平或托福测试水平在50-70分区间的同学,帮助学生巩固拔高英语基础,系统梳理托福做题方法论,然后大量刷题增加阅读量和熟练度,实现提升。

 

课程特色

以基础 +技巧讲题形式进行的,根据当次课程的主讲知识点补充题目例子,核心是让学生高效吸收知识点,熟练运用技巧提高做题速度

 

主讲老师

魏蔚老师,

曾就读于Babson College,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麻省理工学院等英美顶级高校,自身托福118GRE337,本科期间曾获剑桥大学数据分析竞赛第一名和华为财务精英挑战赛优秀个人等杰出奖项,在托福和GRE教学上善于分析题型核心考核思路,并抓住核心考点深化教学重点进行方法训练,帮助学生定位上分策略,短时间内突破瓶颈获得高分。

 

授课形式:线上直播

开课时间:9月20-1229日(国庆节假期休息,共14周)

课程设置:每周二,四下午17:30-19:00 

班级规模:2-6人班,

课程价格:8900

 

 

托福真题刷点评班

(仅面向18岁以上人群)

 

课程内容

老师将带领学员以各种真题资料刷题,实现以题讲题,实战训练。周六上午1.5小时听力口语答题点评分析,1.5小时阅读写作点评分析,连续8周。合计完成八套真题模考。总课时24小时。

 

课程目标

通过老师对学生的答题点评,帮助学生深刻发现自身在听力和阅读这两项语言输入方面的薄弱点认知,分析提升学生的审题能力和做题技巧;在口语和写作这两个输出方面,将重点帮助学生实现能够完善应对策略并补充常考题材背景理解。

 

课程特色

强化听力笔记和脑记的技巧和精力分配,根据学生情况补充语法知识点,强化学生语言表达的准确度。

 

授课形式:每周六上9:00-12:00, 线上小班直播互动授课

上课周期:9月24-1126日(其中101日、108日假期停课)

班级规模:2-8

课程价格:7900

 

托福基础+核心全科班和托福真题刷题班连报享受1000元优惠,15800元。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