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D GM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GWD微信

微信二维码

博智LS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博智教育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博智教育微信

微信二维码

恭喜Z同学获得伯明翰大学和纽卡斯尔大学 MS in International Marketing 录取


伯明翰大学 University of Birmingham

综合排名:62

商科排名:

学校简介:

伯明翰大学(英语:University of Birmingham)是一所于1900年创立在英格兰伯明翰市的著名“红砖大学”。作为罗素大学集团成员之一,该大学的历史可追溯至创立于1825年的伯明翰医学院(Birmingham Medical School)以及后来的梅森技术学院(Mason Science College)。伯明翰大学是第一所获得皇家特许状(Royal Charter)的红砖大学。
大学里有一幢100英尺高的红色钟塔,是校园其中一座标志性建筑。在科研方面,伯明翰大学的成就包括成功研制代替心脏运行的塑料心脏、维生素c的合成、利用微波为雷达提供动力、过敏性疫苗的应用、人工血主要组成部分的合成、遗传学发展下动植物养殖技术等。伯明翰大学一共出了8位诺贝尔奖得主。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