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D GM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GWD微信

微信二维码

博智LS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博智教育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博智教育微信

微信二维码

像安迪一样在哥伦比亚大学读书!在曼哈顿金融企业历练!

博智教育美国游学合作伙伴----睿拓机构重磅打造“哥伦比亚大学暑期课程&华尔街金融实训”项目,全国招募30名,请拴好你和你的室友!

项目咨询:18001363861 童老师   info@rtglobal.cn

项目简介

哥伦比亚大学课程&华尔街金融实训项目师从世界顶级学府教授及华尔街资深金融高管,为学员提供哥伦比亚大学官方课程及曼哈顿企业金融实操培训,将商业理论与实战有效结合。项目除了以纽约曼哈顿为主要活动地点之外,还将带领学员走进波士顿、费城、华盛顿等美国东岸城市,深度体验哈佛大学、耶鲁大学、纽约大学、普林斯顿大学校园文化,并在世界顶级商学院——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聆听最受欢迎教授课程。此外,项目包括国际义工、留学生存挑战赛、模拟投资大赛等实践活动,更好地帮助学员体会和融入美国当地文化,全面培养学员的国际化视野,英文沟通能力,商业理念和实践能力。

 

>> 授课名校 —— 哥伦比亚大学

哥伦比亚大学是纽约州最古老的大学,也是美国历史最长的5所大学之一,私立八大私立常春藤盟校之一。哥大校友和教职员工中一共有101人获得过诺贝尔奖,为全美第一。包括奥巴马总统在内的三位美国总统出自该校。著名校友还包括五位美国开国元勋,九位美国最高法院大法官,二十多位在世的亿万富翁,二十九位奥斯卡奖获得者,二十九位州长,三十四位国家元首,四十五位奥林匹克冠军等。哥伦比亚大学的医学、法学、商学、国际与公共事务、新闻学等都在世界名列前茅。


往期课程参考:

Business Communication& Negotiation

Business Proposal Writing

Business Strategy Management

Public Relations and Market Expansion

M&A


>>实训企业 —— National Securities, New York, NY, US

www.nationalsecurities.com

Serving independent-minded investors and brokers. Founded in1947, National Securities Corporation has Registered Representatives locatedthroughout the United States, and has evolved into one of the country's largestindependent broker-dealers. National is agile enough to give clients theindividualized attention that they deserve, but it has the resources necessaryto provide products and services competitive with the very largest firms.Flexibility to meet your needs. Service as it used to be.

Core Work




     

项目日程:



项目收获:

哥伦比亚大学官方课程及证书

大商业课程为主线,学员将通过与教授学者的互动课堂和就专业问题的深入探讨完成课程后学员将会获得哥伦比亚大学官方证书

■华尔街金融实训

华尔街以“美国的金融中心”闻名于世。美国摩根财阀、洛克菲勒石油大王和杜邦财团等开设的银行、保险、航运、铁路等公司的经理处集中于此。著名的纽约证券交易所也在这里,至今仍是几个主要交易所的总部, 如:纳斯达克、美国证券交易所、纽约期货交易所等。学员将在曼哈顿金融企业进行金融实训,了解美国金融体系运作,进行金融模拟交易,优胜者将有机会获得由哥伦比亚大学教授及华尔街高管签发的推荐信。

■常春藤大学课程及交流会

学员将亲临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聆听名师课程;同时学员也将与哈佛、哥伦比亚大学精英学子当面交流,直观感受顶级名校的不同校园氛围,获得最新最准确名校留学申请帮助及建议。

■国际志愿者经历及证书

在当地NGO 组织的义工活动中,深入美国社会了解养老制度,同时全面感受美国义工文化,获得公益机构颁发的证书,为申请名校增加亮点。

■留学模拟体验

普林斯顿大学生存挑战赛,通过各种方式搜集留学生必备资讯,体验新鲜的校园生活方式,提前融入美国大学生活,为留学做好充分准备。

■证书及推荐信

学员将获得纽约大学官方签发的课程证书及纽约知名金融企业实训证书;模拟交易大赛由哥伦比亚大学教授及华尔街金融企业高管共同监督指导并签发优胜组证明及优秀个人推荐信。

 

项目时间与费用:

项目时间:20160730-20160811

 

项目费用:

申请费:1000
项目费:15700元(项目费已包含:学校课酬,公司培训费用、活动及比赛场地费,交流会 活动经费,指导老师服务费、保险等。)
旅行费:9800元(旅行费已包含:美国首次签证费用、项目期间酒店住宿费用,当地交通、导游、机构及景点门票、早餐费用等。)

其他个人承担费用:

往返机票费:暑假约为13000(不同时间, 不同出发地点会有浮动); 其他:护照办理费用、每日午晚餐费、购物及其他个人额外花费。

2016年暑假睿拓国际交流项目

哥伦比亚大学课程&华尔街金融实训项目

纽约大学官方金融暑期课程项目

英国帝国理工课程&欧洲商业管理项目

新加坡管理大学财会项目

 

申请方式:

Ø 申请方式一:微信申请(推荐),关注“睿拓国际交流”


Ø 申请方式二:官网报名 (右上角“在线申请”)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