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D GM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GWD微信

微信二维码

博智LS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博智教育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博智教育微信

微信二维码

博智校园行第二站|走进中国政法大学

随着国内学历卷生卷死的情况越发严重,很多同学选择去美国读个JD专业,让自己毕业之后就能站在食物链顶端。

JD属于美国的First Law Degree,任何获得学士学位的本科生都可以申请JD。JD项目为学生提供了美国法律的系统学习,对目标为毕业后留美执业的申请者来说是首选!JD 的申请也需要提交 LSAT 考试的成绩(LSAT被誉为美国最难的入学考试)。

通常来讲,美国JD 的学制为 3 年,部分为2年制。作为一种法律职业教育,JD 不仅招收本科生,也招收硕士博士背景的申请人,所以申请竞争极其惨烈,只有最优秀的人才能被顶级法学院录取,所以JD也成了很多成功人士的最终学位。

虽然 JD 是一个 career oriented 的学位,但是在 3 年内紧凑的学制,高强度的学习,让一个具有 JD 学位的人有足够的能力在任何大学里教授课程。

能够成功读完JD专业,意味着你未来的职业生涯不会太难走,它可以说是天底下最难度的学位。

想要知道LSAT该如何正确备考吗?以及JD申请有哪些需要在大学期间就要达成的硬性条件呢?美国T14 2021~2022申请季的LSAT、GPA中位数?欢迎来参加4月14日下午19:00~21:00在中国政法大学举办的线下讲座。有着19年LSAT培训经验的教育机构博智教育负责人陈亚峰老师给您做好最完整的规划!



嘉宾介绍
陈亚峰

博智教育(LSAT、GMAT培训,JD、LLM申请服务)运营总监,从事过财经记者、香港科技大学招生官,11年起加入博智团队,组织LSAT培训和JD/LLM申请服务,至今已有十二年行业经验,所服务和培养的学生,曾就读于哈佛、哥伦比亚、西北、伯克利等美国T14院校和国内北大国际JD项目。


线下讲座时间

4月14日19:00—21:00



地点

中国政法大学逸夫楼1020



主讲内容

1. 如何备考LSAT?
2. 为什么推荐JD项目?
3. JD vs LLM
4. 如何合理规划LSAT备考与JD申请?


参与方式


由于校园尚未开放,本次活动的仅限于中国政法的同学参与,可以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添加小博微信免费参加!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