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D GM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GWD微信

微信二维码

博智LS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博智教育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博智教育微信

微信二维码

恭喜D同学获得法国巴黎高等商业研究学院 MBA (16 months Program) 录取


巴黎高等商业研究学院 HEC Paris

巴黎高等商业研究学院

综合排名:1

商科排名:1

学校简介:

巴黎高等商学院(HEC Paris), 简称“巴黎高商” ,由巴黎工商会于1881年创立。至今已有100多年的历史,是法国最负盛名的高等商业管理学院,也是欧洲最有名的商学院之一。该校设有本科、MBA和博士学位。该校目前已发展、成为“巴黎高商集团” 下设四所学院(高等商学院、高等工商管理学院、高商博士生院和高商管理干部学院)和若干个研究中心(如高商欧亚中心、国际金融俱乐部等)。
在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的商学教育排名中(2010年数据),巴黎高等商学院已经连续5年被评为欧洲排名第一的商学院,管理科学硕士专业排名世界第三,全日制MBA专业排名世界第十八,EMBA专业排名世界第三[1]。

高等商学院(Hautes Etudes commerciales): 该院创建于1881年,招收高中会考后、进入工程师学校预备班(二年)中的尖子人才或在大学第一阶段(二年)修业已满的优秀学生。进入“巴黎高商”后再学三年。可获“巴黎高商毕业文凭” (diplome de HEC)。为适应企业管理、国际金融、市场营销、管理决策和欧洲制造管管理对高级人才的需求,该校开设有上述五门学科的硕士学位(Master),招收已获得“巴黎高商毕业文凭”的学生,再学习一年,授予高商管理硕士学位。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