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D GM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GWD微信

微信二维码

博智LS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博智教育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博智教育微信

微信二维码

1月LSAT考试在即,掌握哪些技巧可以让你成功抢分?

不知不觉中,2023年第一次LSAT考试就要开启了。对于很多同学来说,1月考试是最后的出分机会,对于申请23年秋成功与否至关重要。对于准备申请24年fall入学的童鞋来说,1月考也是最好的抢占先机的重要机会!
如今已经“兵临城下”,如何才能在关键时候成功抢分呢?如何确保在考场稳定发挥呢?我们邀请了博智的海望老师,来讲一讲考前注意事项和临场技巧,帮助同学们可以在最后时刻成功抢分!

活动时间

12月30日16:00~17:00


主讲人:海望

博智LSAT著名讲师,早年全奖赴美攻读博士,获争端解决与危机管理博士学位。2011年开始从事LSAT、GMAT研究和教学工作,融合二者逻辑之长,独创LSAT &GMAT逻辑推理 “五色线分析法”,LSAT&GMAT 阅读与写作“金字塔分析法”,LSAT Game “二分法”,让考生迅速找到“题眼”,精准命中答案!


报名方法

长按识别下方海报中的二维码,添加小博微信,即可免费参与。准备参加2月考试的童鞋,也可以参加。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