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D GM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GWD微信

微信二维码

博智LS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博智教育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博智教育微信

微信二维码

LSAT暑期面授最后一次机会,再不上车就来不及了!

GWDgmat 1周前 眼看着LSAT考试日期一天天临近 你准备好了吗?

如果你处在彷徨不知所措的情况下 不妨来博智的LSAT课堂, 

我们有能力且有信心帮你重新找回希望的曙光。 

为什么这么说呢? 

硬核教学团队 助攻你的LSAT170+ 


博智的LSAT教学团队教学历史悠久,教学经验丰富。在LSAT教学上,博智的GWD团队有着深刻的理解,并研发了独特的教学方法。学生在学习过程中,不仅可以GET最全面的法学院思维,更能为之后的学习、工作生涯打下良好的基础。


陆旭 


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现北京大学医学部),后赴美先后获得生物、化学博士学位和MBA学位,教育和职业生涯横跨医学、生物化学, 商业和咨询,留美十几年一直坚持从事自己感兴趣的GMAT、LSAT教学,一直以“思维引领教学”,持续帮助学生突破170+高分,国内屈指可数的可全英文授课老师! 

姚远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本科毕业后,以高分获得美国西北大学全额奖学金攻读博士,在LSAT、GRE、SAT、GMAT、AP等高难度培训课程上颇具心得,形成独特的教学思维所教学员已多人获得高分,深得学员信赖。在LSAT教学实践中,屡次帮学生考到170+的高分! 


英吉 


脾气大的聪明人,话糙课不糙。能够一针见血地道出你的问题,教你如何快速确定选项,从容拿下170+。上他的课,只有两个字——过瘾。 

超高出分率
多次帮学员拿下170+高分 


博智教育是极少数可以承担LSAT教学任务的机构,拥有十几年的教学经验,所培训的考生有69%获得了满意分数。2018年培训的221名学生中有31位明确回复获得168+的LSAT高分,成功申请到TOP30的法学院。 

D同学168分 

 我曾经考过一次LSAT,以为凭借自己托福110+的水平可以轻松过关,没想到遭遇了人生第一次挫败。自己备考了三个月,只考了150+,当时差点就准备放弃学JD了。后来在同学介绍下上了博智的班课,在上课之后才发现自己的方法论和思维方式搞错了方向。上了班课后效率突飞猛进,PT分数稳步上扬。到考试前两周刷了十多套PT练手,分数很稳定,最后虽然没有拿到170以上,但分数也够用了。 

M同学174分 

我报的是寒假的封闭班,从准备考试到正式考试花了三个多月的时间。刚开始备考的时候真的被这个考试的难度吓到了,不过在上完封闭班之后,这种顾虑可以说降到了最低值。我很喜欢陆旭老师的教课风格,真的特别有耐心,有时深夜一点多问老师问题,他都在线,严重怀疑老师到底睡不睡觉,所以出分之后,也第一个跟老师分享了。非常感谢老师们。 



近期课程安排 抓紧机会! 

 今年LSAT面授课程异常火爆,应家长和学生要求,所以加开了一期上海班,想要报名的同学一定要抓住最后的机会,再不来就真的没位子了! 报名请扫描二维码,联系小智!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