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D GM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GWD微信

微信二维码

博智LS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博智教育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博智教育微信

微信二维码

GMATOG20上线准备中,钱包又要保不住了

天苍苍野茫茫

GMATOG20在路上


相较于往年三四月份才出消息

今年GMAC老头们明显加快了上线速度


有些同学OG19还没捂热呢

GMATOG20就开始预售了





《GMAT Official Guide 2020》预售页面显示:


OG20将于2019年5月7日正式发售,OG2020综合版预售价格47.95美元,OG2020综合版+语文+数学分册79.95美元。


虽然尚未公布新版本OG的样式内容,但是我们还是发现了一个比较明显的改变,那就是OG20在OG19的基础上减少了72页的内容,OG19共888页,OG20共816页。




看到GMATOG20的消息,可能很多同学,尤其是刚备考的同学都开始犹豫,我已经有OG19了,还需要再买OG20吗?


根据往年版本更新的情况来看,OG的大部分内容都是相同的,只会进行少量题目的更新和替换,所以没必要再购买OG20,只需要做做OG20里面的新题就可以了。


另外,打算购买的同学也要注意,你们还须额外承担运费和清关费,运输时长长达一个月左右。也就是说,你可能六月初才能拿到新书。想要等待国内发售的同学,按照往年的情况,可能要等到七八月份,才可以在国内亚马逊进行购买。


打算快速出分的同学,没必要等新书的发售,用OG19完全可以进行备考。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