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D GM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GWD微信

微信二维码

博智LS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博智教育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博智教育微信

微信二维码

GMAT课程大爆炸:零基础课程升级、新推刷刷刷题班

现在的培训市场鱼龙混杂,除了新东方、博智GWD这样专注GMAT培训市场的,近一两年多了很多貌似“GMAT武林高手”,我们看到的GMAT培训类型

 

  • 论资排辈型:GMAT鼻祖,GMAT教皇,GMAT教父就差叫GMAT祖宗了,可是这些所谓的教父真的会从授课到模考一直监督你吗?
  • 卖假药型:单词不用背,阅读不用读,GMAT还用复习吗,上了我的课,下课两三天直接考试去。我呵呵了,你信吗?如果我要减肥,一个人跟我说不打针不吃药不痛苦不流血,此人八成是个骗子
  • 一次不行免费重来型:这种班级已经知道他的学员几乎一次是考不过的,所以让你免费重新学,无非是加一把椅子,不增加他的任何成本,不过他们会把这个班叫做保过班,保证了什么呢?

  • 各种高手,各种吹嘘,各种承诺,但是细想一下,考生需要考虑的是:你缺的是什么

  • 这个行业里最酷最牛的老师,我们这里有,你可以问问别的辅导班的什么教皇,什么哥,那个姐,是不是老管、老英以前的助教,大言不惭的说,90%以上都是GWD门徒?
  • 上完课了,没人管,导致所学方法和实际应用脱节。我们的刷刷刷题班从你早上睁眼到你晚上睡觉,所有的学习都有老师全程监督,保证理论和应用的无缝连接
  • 没太多时间复习,大哥,这个考试时全世界比较难的考试了,一共就辛苦20天,刷出分来你我都解脱,我们讨厌细水长流,练习游泳的方式最好的就是直接把你踹进河里,几天就会了,时间成本对你我来说比金钱的付出更重要。

  • 我们希望博智依然是留学培训界的一股清流,结合GMAC对中国考生的备考时间、考试次数、每间隔考试的分数变化等大数据分析后得出,对中国考生来说,45天一个备考周期,与母语为英语的西方考生知道GMAT考的逻辑推理不同,中国考生总会在自身的英语水平、逻辑推理能力、心理耐受度上徘徊,且总是用错误的题海战术把试题都做完了分数依然徘徊,
    正确的备考思维建立、正确的刷题姿势可见极为为重要,博智新推的刷题班,升级后的零基础课程就是满足这个不断变化的考生世界而开设的。 


    博智GMAT培训班结构体系图

     

    课程
    经典班
    名师+刷刷刷题班
    零基础班
    暑假封闭住宿班
    数学强化冲刺班
    适合人群
    1.已预习过OG,希望名师教学迅速进入备考,追求短期出分
    2.已考过试,但很想冲更高的分数
    3.吸收快,执行力强,但觉得自己备考进入瓶颈的,又很想冲击高分
    1.有英语水平,通过名师讲题能迅速掌握方法,自我领悟力很强
    2.参加过XDF或其他机构培训班,但对自己做题依然心存疑惑需要名师引领快速做题,迅速冲700+
    1.没接触过GMAT或对OG一知半解,
    2.希望通过一套课程能够快速入门,并熟练做题且第一次就能出目标分数或接近目标分数
    1.基础薄弱,自控能力也偏弱一点的。
    2.希望通过全封闭、高强度训练迅速进入备考状态。
    3.集中授课+强力刷题+小组讨论
    1.数学单项偏弱,尤其是知识点已遗忘,
    2.难题不会做,变体题型搞不懂的学员
    教学特点
    名师教学,根据GMAC官方出题原则进行思维转变、能力提升与做题并重,讲练结合
    名师领衔授课,不扯淡,只讲题
    名师指导与实践教学+刷题,后顾无忧
    英吉领衔,全封闭,思维引领+全套模考刷题+讲评
    知识点串讲,常考点和难题的清晰点拨、变体题型化繁为简
    教学形式
    直播或面授
    直播(寒暑假面授)
    直播或面授
    封闭式面授
    直播
    学制安排
    连续两个周末面授或假期4天连授+模考+博小智答疑(30天为一个周期)
     
    连续3周,每天上午讲题2小时+答疑(布置作业),下午做题,晚上整理错题,周六日休息,共30课时
    连续4周,其中4天全天授课+15天刷题(讲题3小时+做题+小组讨论),中间分两次休息1天。
    21天全封闭面授
    网络课,每天2小时
    课时
    30课时+模考题库+博小智实时答疑
    30课时+博小智
    60课时+模考题库+博小智答疑
    126课时+模考题库+博小智答疑
    10课时
    教材
    OG,GWD题,英语长难句
    GWD,PREP,机经
    OG,GWD,长难句,PREP,机经
    OG,GWD,PREP,长难句,机经
    博智GMAT数学经典教材
    学费
                                9700        
    5700
    13700
    26700
    3700

    以上课程不包括一对一培训,请单独咨询!

     

    还有为了满足暑期考生想一步到位,就在一个周期里搞定的GMAT的理想愿望,英吉老师专门设计了“暑期GMAT全训营”,赶紧报名吧,其中一个班的位子已经被英吉老师的粉迷们占的差不多啦!

    为了满足不同学生的需求,博智的名师+刷刷刷题班分线上班和线下班两种模式。线上班由GWD题创始人管卫东老师联合思维达人徐诚老师领衔授课,线下课由业界顶级手艺人英吉老师打造,3周15天30小时授课,让你刷出满意的分数。

    再来说说英吉暑期封闭集训班,听名字就知道,此班绝非善类。 上过英老师课的学生都清楚,与其幽默犀利的上课风格相对的,是他对弟子出奇的严格。 既然是封闭集训,参与学生面对的当然是高强度、高专注度的持续锻造。

    此班周期21天,由4天经典班+15天刷题连授+中间两次休息1天组成。经典班主讲GMAT要求的商科思维和解题技巧,将为考生的备考打下坚实的基础。刷题的15天中,每天3小时讲课+专职助教带领做题+分组讨论,讲练结合,夯实考试需要的各项技能。

    基础薄弱、自控力弱都不怕,只要你对自己的未来还有追求,有决心迎接21天的魔鬼训练,相信完成这样炼狱般的挑战你将会浴火重生,达到短期思维提升、迅速进入备考状态的效果,迎来脱胎换骨的改变。

    博智不仅在课程上开拓创新,在技术上也紧跟时代,开启移动答疑新时代的“博小智”微信答疑工具已正式上线。通过“博小智”,你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的问题都会有在线专业老师及时给予解答,加入博智的学员都能第一时间体验移动答疑的快感。

    备考GMAT的每一天都关乎你的未来: 每一个不曾刷题的日子,都是对未来的辜负。来吧,加入我们,梦想不再遥远!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