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D GM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GWD微信

微信二维码

博智LS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博智教育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博智教育微信

微信二维码

【微信群】 6月1日GMAT 770大神托福翻身记

TOEFL  109  实战分享
跟gmat战斗了大半年,中间翻单词山越句子岭,好不容易把分数从670刷到了770,心想托福与之一比简直小菜了吧,谁知考出来100分也没有到。
问题出在哪里?单词量?不可能,之前备考gmat时候没日没夜疯狂啃单词记忆尤新
读句子能力?怎么会,gmat那么长难晦涩的句子我都轻轻松松读的懂。
时间投入?虽然江湖盛传gmat相比托福难度大很多,我也是踏踏实实投了很多时间进去的。
最后的最后,关键决定因素还是备考方法。有实力,思路和方法不对,免不了摔跟头吃苦头,还是达不到我们梦寐以求的高度,委屈了自己蓬勃的野心。 这次分享,谨献给那些心怀梦想但托福备考之路并不是一帆风顺的孩纸们,走弯路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找不到自己真正问题所在,一味的在这个过程中苦恼甚至迷失自己。希望我这次的分享,可以为你们指点迷津,重试信心,继续朝着梦想的彼岸扬帆翱翔!
嘉宾介绍


Mr. Hao

本科:某一本大学本科专业:阿拉伯语工作经验:四大GMAT:770TOEFL: 109
申请17秋季入学(博智留学签约客户):  
目标 TOP15
申请专业:MBA
时间:2016年6月1日(周三) 晚 20:00 开始
分享预告


1.什么时候开始准备托福/雅思比较好?

2.GMAT和托福雅思可以一起准备吗?

3.备考中如何做到跟留学申请很好的配合?

4.你觉得最难准备的是哪个单项?给未来备考者的建议?

5.听说读写4个单项里面需要注意的题型以及你的取胜的方法?

6.备考过程中博智老师给你了哪些帮助?

7.觉得好的辅导老师应该是怎样的?

8.为什么选择博智的托福/雅思培训?

9.有什么其他建议想对未来备考者说的?


“博智托福雅思分享群”已超过100人,想新加入的小伙伴可添加今天主持人的微信“sangliliboost”,留言“讲座”,由主持人手动拉你进讲座群。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