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D GM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GWD微信

微信二维码

博智LS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博智教育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博智教育微信

微信二维码

拿到心仪商学院录取后,应该干点啥?

博智教育2017商科留学offer正纷纷来临,不乏Berkeley、NYU、LBS等名校,你是否已经被心仪的商学院录取了?

 

当你开始正式上课的时候,你将会面临一个巨大的转变,课程可能会更加紧凑并且耗时。


因此,在获得录取之后,到你入读商学院的这段时间其实也非常关键。这段期你可以用于再提升你的学术和专业素养。

 

当然,你可以有很多选择,不管是参加俱乐部活动还是参加工作面试都行。但如果你没有一个详细的计划的话,你将会浪费掉宝贵的时间和很多机会。

 

在你确定开始订购学校的T恤或者是棒球帽之前,下面这些事情是你应该从现在就要开始做的:

 

1.了解你未来的同班同学

 

加入学校的同届录取学员的校友社交媒体平台,比如:哈佛商学院 HBS在Facebook上就有一个2018届学生的群组。


这样的社交媒体群组是你认识同班同学,了解最新信息和录取学生社交活动的好平台。

 

博智的小伙伴们也别忘了加入我们的名校录取微信群,及时获得赴美留学生活、实习求职、归国就业等相关资讯哟!!!

 

2. 巩固你的职业知识

 

如果你还没有完全了解MBA毕业后的那些传统的以及非传统的职业发展路径的话,赶紧开始阅读 华尔街日报 Wall Street Journal。

 

然后在招聘网站上加入相应的群组,或者是注册相关的网站,这样能让你最有效的与那些专业负责招聘MBA精英的猎头或人事专员建立起关系。

 

如果你对咨询行业感兴趣,你很有可能在上面遇到来自 麦肯锡 McKinsey、贝恩Bain、波士顿咨询公司 BCG、德勤 Deloitte、普华永道 PwC、或者是 埃森哲 Accenture等公司的主管或者是合伙人。

 

而如果你对金融业感兴趣,你也可以与高盛 Goldman Sachs、摩根大通 J.P. Morgan、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花旗 Citi和 美国美林 Merrill Lynch 的主要高管建立联系。

 

如果你对高科技、消费品市场、或者是政府类工作感兴趣,你可以跟 亚马逊Amazon、领英 LinkedIn、脸书 Facebook、百事 PepsiCo、或者是证券交易委员会的员工取得联系。

 

如果你希望用你的MBA经历开始创业或者是加入初创企业,你可以跟那些由MBA毕业生创立的初创企业取得联系。

 

3. 做好一份任务日历

 

你要列出你拿到录取的那些学校的offer接受截止日期,并在截止日前作出决定,并按时缴纳定金或学费。

 

然后你还要知道学校在哪天开放注册并举办相应的新生欢迎活动,这样你能为自己的就读提前做好安排。

 

4. 做好人脉维护及商务安排

 

记得给每一位帮助你获得心仪学校录取的人发送一封感谢邮件,并且记得要写信回绝那些给你offer的学校。如果你已经就职了,你也可以告诉你的老板你要离开去念硕士,然后告诉他一个你可能会回来的预期。

 

确保你的社交圈和人脉圈都知道你在什么时候将去到哪里,并且开始评估你的租房偏好开始选择住宿吧。

 

以 哈佛商学院 HBS为例,超过80%的MBA学生都住在商学院的宿舍,或者是哈佛的附属住房。不过由于学生宿舍的需求较大,校内住宿可能需要通过摇号来分配。

 

5. 做好上课准备

 

你认为学习基础金融知识最好的时间段是什么时候?当你埋头于案例研究和项目学习的时候,你有足够的时间按自己的速度来安排学习么?

 

答案是显而易见的。在你到学校开始正式学习之前,补充学习一下金融或会计之类的基础课程将会很有帮助。

 

如果条件允许的话,你可以注册参加免费的慕课,例如沃顿商学院的免费慕课等等。

 

你还要问问你自己,你将在未来学习中遇到的那些课程是你自己所了解的领域么?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