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D GM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GWD微信

微信二维码

博智LS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博智教育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博智教育微信

微信二维码

Y同学

Y同学在学业上的优秀是有目共睹的:本科院校在国内享有较高的知名度,高GPA、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高GMAT成绩,以及高托福成绩;但是她在申请中的劣势也是显而易见的:既无目标专业的相关实习,也不与本科专业挂钩,且目标专业与本科所学专业相去甚远。如何给她的长短期职业规划作出合理的解释,这本身就极大的考验着博智团队的专业性与科学性。
经过博智顾问与Y同学进行多轮次的深层探究,挖掘出该同学想学管理学的动机源于一次学习小组中的课题“将化学层析法技术应用到经济学中的研究”,从而她后期的学业规划就能得到合理的解释,再以社团活动和实习经历佐证她的领导力、沟通能力等商学院看重的品质。果然,Y同学如愿收到Dream School的录取!



录取结果:香港科技大学国际管理学专业、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市场营销硕士、



1问:为什么会想留学?(砖问题)
答:鉴于自己跨专业的情况,在相关领域的further study显得很重要,因此一直就坚定了继续求学的想法,而和国内研究生继续连续两三年重复本科式学习的模式相比,留学的吸引力非常明显,留学对一个人的综合素质的要求更高,更大的挑战同时也带来更多的机遇。非常想要在下一个学习阶段走出去,在全新的环境中全方位提高自己,打开自己的视界,也给自己更多的机会能够到达更高的平台~

2问:在选择自己做还是找人帮忙时,为什么选择博智?
答:一开始是想要DIY的……但是在面对海量信息的时候,还是会觉得很茫然,而对于我来说,这次的申请非常重要,我不希望在这个重要转折中出现遗憾与失误,因此决定寻求留学机构的帮助。在考GMAT的过程中,从认识管卫东老师开始了解了博智,相比于其他众多包揽各专业留学的机构,博智专注于商科留学这一点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因此在选择留学机构的时候,首先考虑的就是博智。通过接下来对博智留学服务的一系列了解,博智的专业化和负责任的态度也赢得了我的信赖,因此最后确定选择博智……事实上这个选择是灰常明智的啦~\(≧▽≦)/~

3问:申请中遇到过哪些意外状况,如何处理的?
答:基本上没有遇到意外状况,比较顺利。唯一遇到的问题是申请途中,看到HKUST更新了对于第二外语的要求,当时有些紧张,但经过及时和赵帅老师沟通,了解情况,确认并不影响正常申请。

4问:申请的过程中博智(GWD团队)对你最有价值的帮助是什么?
答:最有帮助的是在老师的帮助下,对于留学的完整过程和各种注意事项能有一个提前的非常清晰的了解,而相反的,DIY往往会遇到信息量巨大,个人对信息掌握不全面不能提前做出合理时间规划的情况。整个申请过程,按照老师对我的时间安排与规划,各个步骤都能踏实的完成,这样一个节奏对于我自身自信心的增强也很有帮助。此外,因为BOOST与HKUST的合作关系,申请过程中可以及时得到一些更加有用的信息,包括面试前辅导中对我的建议与提醒,都对我帮助很大。

5问:申请中最难忘的时刻或事件?
答:难忘的时刻包括和老师确认后提交application的时候,两轮面试的时候,还有最后当然就是接到HKUST官方录取电话的时刻啦O(∩_∩)O

6问:申请中你觉得自己有哪些提高?
答:在申请的最初阶段,吕睿老师对我的情况进行了分析帮助我定位,这对于我对于自身的认识和职业规划有非常大的帮助,而之后完成申请材料的过程也帮助我对此有更加准确的认识。在一系列申请过程中,我对于时间的规划安排能力也有所提高。

7问:好的留学帮手的标准是什么?
答:自身有关知识和信息储备充足,能够帮助申请人及时汇集整理update的有用信息,并有能力运用自己的经验与知识对申请人进行指导提出建议,这是与自己DIY孤军奋战遇到问题都求助无门相比差别最大的一点;负责任,这一点非常重要,这也是我非常感谢博智留学指导老师的一点,在整个申请过程中,赵帅老师时刻关注我的申请状况,及时给我指导,有时还会在我自己刷邮箱之前就很上心的帮我看过了,正是有了这种负责任的态度,我的申请过程才能够稳扎稳打很顺利的完成。

8问:对录取结果的评价?
答:full of satisfactory and gratitude~~~o(* ̄▽ ̄*)o 

9问:想送给未来“准申请者”的建议?
答:一定要和指导老师配合好,在要求老师对申请过程负责之前首先自己要拿出十足的对自己负责的态度,既然在老师的帮助下已经减轻了很多负担,那么自己就应该拿出更多的认真去把自己该做的做好,比如材料的准备,包括GT成绩,推荐信,成绩单,面试等等~只有这样才会真正事半功倍~

10问:与博智(GWD团队)留学合作的感受如何?
答:这次选择博智是非常明智的选择,不论是过程还是结果都非常满意!如果以后再申请MBA的话一定还选择博智,哈哈~\(≧▽≦)/~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