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D GM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GWD微信

微信二维码

博智LS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博智教育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博智教育微信

微信二维码

恭喜S同学获得佩珀代因大学 Master of Science in Global Business 录取


佩珀代因大学 Pepperdine University

佩珀代因大学

综合排名:54

商科排名:62

学校简介:

学校概述:
佩珀代因大学是一所四年制基督教教会大学,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为一级国家级大学,全美学术排名(Academic Reputation Ranking)第107,《纽约时报大学指南 》给予它三颗星的学术评分。

?《耶鲁大学日报大学指南》在介绍加州私立大学时,首先强调大学校园背后有海,再加上加州阳光,学生可以在四年大学生活期间,尽情享受游泳、滑浪、海滩排球和开派对。

?佩波戴恩大学的校历比较特殊,每年9月初开学,4月中考试放假,学生可以享受悠长的四个半月暑假,但却没有春假,所以学生实际上课时间,与其他大学相差不大。
地理位置:
学校在马利布、加州南部的6个研究生院,以及在德国、英国、意大利、阿根廷的国际学院授课。

在线咨询